[台北] HAMA DOLCI聖誕限定草莓甜點!來逛逛HAMA BOUTIQUE時尚精品選物店吧~信義ATT 4 Fun店





如果妳姐妹拉著妳說:「走,我帶妳邊吃下午茶邊逛街!」妳敢信嗎?這可不是說吃完下午茶後,再去找地方逛街喔!HAMA BOUTIQUE亞瑪精品 & HAMA DOLCI複合式精品店,就一次滿足了這兩大願望!讓大家有得吃又有得逛!

HAMA DOLCI義式甜點吧,主打義式頂級純手工甜點「Dolcetti」,這是義大利最有特色的手工迷你甜點喔!它的特別之處,就在於一口尺寸,同時是強調運用多元新鮮材料、豐富鮮豔色彩打造的貴婦下午茶喔!聽起來很誘人吧?



這天午後我來到店裡,明明是平日下午,櫥窗裡有很多款甜點竟然都已經被掃光了~😭
HAMA DOLCI這次特別推出了一系列聖誕限定草莓甜點,其中的限定抹茶草莓塔~上面還有個小小的聖誕花圈,超可愛!從照片上也能看到,才下午就賣到剩最後一個啦!真狂!



既然都特地跑了一趟,我當然要坐下來好好品嚐HAMA DOLCI聖誕限定的甜點!
首先是草莓泡芙 $150/個,外觀我給100分,上面特別插了聖誕樹裝飾,還狂傲的夾著3個草莓,看起來很可愛啊啊可惡~~~



硬是要讓他們被拆散的我,給大家看看,草莓真的很~大~顆,而且特別鮮嫩喔!
泡芙皮吃起來軟硬度適中,我很喜歡!卡士達奶油不會過甜,整體搭起來的分數很不錯😬



左:布拉格午後杏仁巧克力塔 $65/個、右:巧克力草莓塔 $200/個,既然擺在一起,接下來這2個就一起介紹好了哈哈!



巧克力草莓塔我大推!我本來就非常愛吃巧克力塔,HAMA DOLCI的塔皮偏軟,很好咬,上面的生巧克力會慢慢在嘴裡化開,咬到中間時內層的覆盆子餡讓我很驚喜,這2種味道搭在一起,出乎意料的不違和,而且很美好!我愛!

布拉格午後杏仁巧克力塔,上面撒著金箔,頂部還有雪花片裝飾,巧克力算是微微的苦味,整體味道吃起來,還蠻絕妙的~我個人其實不相信賣像很好的東西能有多好吃(尤其是甜點啊),但HAMA DOLCI這些精緻漂亮的甜點,表現真的都超乎我的想像!



抹茶草莓塔 $200/個,一樣有著讓人捨不得輕易下手的裝飾,內餡的卡士達是採用靜岡抹茶喲!後來特地打包回家孝敬喜歡抹茶的媽媽,媽媽也蠻喜歡,聽說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過甜膩!



聖誕節草莓塔 $75/個 基於我是個老實人,我必須承認一開始我沒有發現它的設計巧思,其實是做成一頂聖誕帽的樣子啊!我後來才恍然大悟哈哈!一整顆草莓,搭配底部酥脆的穀片,很方便一次塞進嘴裡暴風進食~


這天外面下著雨,我也點了熱熱的拿鐵,想暖暖身子~上桌時看到漂亮的拉花也有些驚喜。HAMA DOLCI的咖啡,都是採用義大利illy意利咖啡豆唷!實際喝起來,口感非常溫潤,完全不會澀,對於不常喝咖啡的我,算是很不錯的口味。後來我離開店家,在外面逛了一圈後,舌尖都還有些殘留的味道。



如果你也想在寒冷的冬天,尋找一點療癒的感覺,那真的很適合走一趟HAMA DOLCI。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是不會讓人膩的味道,蠻令人回味,會讓人想再回訪~對了,店裡的甜點也可以選擇外帶喔!





既然都說了是複合式精品店,飽餐後我當然要來逛街啦!
其實坐在店內一旁的大桌享受甜點時,我眼睛早就開始看起一旁的衣服了~
HAMA BOUTIQUE有35年複合式精品經驗,最早是開在台北東區,現在已有數家分店,不過只有ATT 4 FUN這間有提供甜點唷!要享用義式甜點&咖啡的大家,可別跑錯地方了~



HAMA BOUTIQUE提供義大利及歐美時尚精品,HERMES、 CHANEL、FENDI⋯你能說出來的品牌,這裡幾乎都找到的,而且保證是正品,你永遠不必擔心買到假貨。事實上,這裡的選物類型及風格真的很多元,幾乎要逼斷我的理智線,這可怕的購物慾啊!



應著季節,店裡有好幾排冬天的羽絨外套。誰說羽絨外套一定很單調,鮮豔的顏色超多好嗎!



差點哭出來,因為這排全部都是我的菜⋯
個人很愛爆毛款大衣,看上Mr and Mrs ITALY的毛領外套,店員也很親切地告訴我,這是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穿過後爆紅的款式耶!雖然知道穿上它,我也不會遇到都敏俊,但我還是要來試穿看看哈哈哈~



如果你覺得這只是一般常見的爆毛外套,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材質根本沒得比啊⋯
好的衣服的價值、感受性與意義,絕對是真正穿著起來,並且注重細節的人,才能體會得到,這也正是我在HAMA BOUTIQUE所感受到的堅持。





雖然是厚外套,穿起來卻蠻輕的,內裏毛材質摸起來超舒服,一穿上去就覺得超暖,然後毛領超澎,這才是我心中真正的爆毛!這件大衣真的打中我,我好喜歡經典的綠色,整個愛不釋手不想脫掉嗚嗚⋯我真的要存錢,然後把它領走😭😭



目前正計畫明年1、2月想去韓國旅行,意外看到滑雪衣品牌AI RIDERS ON THE STORM,該品牌是做戰鬥機飛行員護目鏡起家,現在還把護目鏡結合羽絨衣設計,背後還有一顆毛球,超可愛!馬上來試穿看看!





極輕的羽絨材質,腰部有特別做修身,所以穿上後並不會讓人看起來顯得臃腫~
將拉鍊全部拉起的話,其實就是戴起護目鏡了喔,滑雪時可以直接穿這件啊!對於愛旅行的朋友來說,機能性真的非常好!對了,這件價格意外比我想像中還甜了些!



然後這邊還出現了我一直很想要的Proenza Schouler經典款包包,這是Gossip Girl影集裡出現過的包喔!是說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Blair,從來沒變心過💛 聽說後來出的包包版本,有改成較為硬挺的材質,我自己是還蠻喜歡它的設計。



HAMA BOUTIQUE ATT 4 FUN店,相較其他間分店,加入了更多潮流的元素,相信喜愛潮流的男/女性,也不難在此挖掘喜愛的單品。



我真的必須說,認真逛完HAMA BOUTIQUE,會覺得選物的人真的很有眼光(笑)
至少我個人才走過兩排大衣,就馬上被燒到了⋯不僅店面空間設計寬敞,也打破了一般走入精品店會有的壓迫感,整體營造的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而店員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不得不說,確實是一間很有溫度,也可以感覺到用心的精品選物店(我第一次來,一整個不小心也變粉絲了啊!)

對我而言,在未來有重要、值得留念的時刻,我會很願意在HAMA BOUTIQUE購物,希望我明年25歲生日時,可以來這邊挑個有紀念意義的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HAMA BOUTIQUE x HAMA DOLCI
地址 👉🏻 ATT 4 FUN 2樓:信義區松壽路12號2樓
營業時間 👉🏻 週一~週四、週日 11:00 – 22:00 / 週五~週六 11:00 – 23:00

要是沒太多時間出門逛街的話,他們家現在也有提供線上購物,讓你在家就可以買到剁手:))如果有送禮需求的話,網站現在也提供限定禮盒包裝及小卡片,讓大家可以直接送出美美的聖誕節禮物喔! 👉🏻  www.hamaboutique.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