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明色桃谷順天 日本皇室御用百年保養品牌見面會



明色是1885年創立的日本桃谷順天旗下品牌,聽說桃谷順天可是最早開始開發、生產化妝品的企業!
今天特別來到媒體見面會現場,就要來替大家好好體會,到底這個日本暢銷的百年品牌,有著怎樣的魅力~



日系保養品一向都很受台灣人歡迎,我想有很大原因是因為日本人對產品都有著特別的用心與堅持,明色 桃谷順天的化妝品,不僅在日本深受皇室與貴族的愛戴,目前更銷售至16個國家之多!

大家可以看看,一系列保養品排開,是不是很有質感!
包裝與色調簡單又清新,相信是大部分女孩都會喜愛,想收藏在化妝檯上的風格~



這次也特別請來了參與桃谷旗下品牌開發的美容講師—永田香織小姐,
來帶大家認識這一系列暢銷保養品,永田小姐也發揮專業,教我們如何把保養用得正確又安心!



當天現場有多樣明色 桃谷順天商品可以體驗~
我也很好奇,到底這個日本熱銷的品牌,有著怎麼樣的魅力~



我第一個一定要跟大家介紹明色美顏水哈哈,聽說是日本女生的超級愛用品!
這是日本桃谷順天第一隻研發製造的商品,不只別有意義,背後還有著非常美麗的故事喔!是創始人桃谷政次朗,為了替深受粉刺困擾的妻子改善肌膚問題,才研發出了美顏水~



我覺得這罐瓶身外觀做得很美XD主要是用來調理肌膚油水平衡,可以搭配化妝棉使用喔!
其實它就是潔膚水啦,平常深受痘痘肌困擾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然後是最右邊這款明色潤澤皙白 W 撫平皺紋眼霜,上面很囂張的貼了@COSME NO.1的貼紙,這是明色的明星商品之一~基本上眼霜這東西都是容量小,價格又很貴,要下手都會讓荷包跟心都超痛啊!但明色偏偏要做跟人家不一樣的事情,生出一個高CP值眼霜(明色潤澤皙白 W 撫平皺紋眼霜,台幣的建議售價是499元喔)!



當天永田香織小姐還特別貼心的指點大家,上眼霜的時候,不要用力道太大的食指,而是應該擠出一粒米份量的眼霜在中指或無名指上,再輕輕點在眼周就好~
我一直以來都沒注意過這些小細節,能從專家身上聽到這些小技巧真是太好了,不然要是太過用力,反而會拉扯眼部肌膚而造成反效果啊 !實際擠在手上,我覺得蠻滋潤的,感覺特別適合冬天使用~



接下來這兩罐我要一起介紹的是桃谷米保濕系列產品,分別是中間超大容量的桃谷米保濕化妝水以及米保濕凝露



這款化妝水沒有酒精添加,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保濕凝露則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做鎖水用途,維持肌膚水份。



化妝水我個人習慣一定是搭配化妝棉使用,
打開這一大罐保濕凝露,看起來真的好療癒哈哈!馬上拿來試在手上,感覺十分滋潤~



當天最後也帶回了好幾樣明色桃谷順天商品,打算回家好好試用一番!



桃谷順天給我的感覺就是有歷史的日本保養品牌,百年的經營背後有著一連串的堅持與故事啊~!看看不同時期的廣告,也反映著不同時代,日本女性對於美的意識與堅持。





其實當天還是有幾樣保養沒能逐一試用到啦~可惡!像我覺得他們家卸妝水看起來很不錯,實在很想試試清潔力如何!大家看完介紹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實體通路試用看看!也期待桃谷順天未來也可以持續研發,帶給我們更多好的產品💛

明色及桃谷順天館系列商品目前於台灣各大通路,如日藥本舖、三友藥妝(Tomod's)、台隆手創館、CITYSUPER皆有販售,相關商品資訊可洽台灣總代理—台日美容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2-2732-2490
產品資訊即時發布於明色化妝品-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meishoku/


看完文章,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