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植牙診所推薦—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近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

如果把世界上的人分成兩種:一種是牙齒好的,一種是牙齒不好的,那我絕對就是後者⋯
因為很愛吃甜食,小時候又沒有好好照顧牙齒,抽神經對我來說真的算是家常便飯了。
之前有顆牙齒就是在抽完神經後,沒有馬上做牙套,因而有斷裂的情況,這次來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想找專業的醫生求助,好好諮詢一番!



會選擇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主要也是因為他們是植牙專門主治醫師有二十多年的植牙經驗,既然要來做評估,瞭解牙齒狀況,當然還是找專門的比較放心啊!

我自己本身扯到牙齒的問題,就會有種莫名的害怕,還好櫃檯接待的小姐非常親切,才讓我又放心不少。



進到新華佗,記得要先換上訪客室內拖鞋喔,上排用防塵袋裝著的就是了!



第一次來諮詢,櫃台小姐會先請你坐下來填寫初診病歷表。
這時環視了一下四周環境,跟平常去看牙醫的診所似乎有些不同~
休息區分別有兩邊,一邊是明亮舒適的現代感,另外一邊是特別讓人放鬆的居家風格。





當然,為了讓醫生能夠正確了解病患牙齒狀況,就像一般看牙的流程,都要先照X光喔!
他們家是採用全口攝影儀器,將下巴靠在機器上,簡單咬合住就可以了,過程中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



接著就移動到診間等待醫生,來做諮詢囉!
打開這扇鏡子門,就可以看到問診室啦,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都是寬敞的獨立診間喔!
這樣也不必擔心隱私上的疑慮,或是被其他人側目的不適感!



等待醫生的期間其實蠻緊張的,默默發現裡面擺了壓力球啊!跟我一樣超怕看牙醫的人,應該可以體會這種難以言喻的感動吧~手上有個東西可以捏著,真的會安心很多啊😭!!





今天幫我諮詢的是院長喔!院長一踏進來就對我說:「你這是吃很多糖果,然後平常又不敢看牙醫,才變成這樣吼?」哈哈,真的很鼻酸,因為我就是超級嗜甜,才造成牙齒狀況很差,後續才要來做評估。



看過牙齒狀況後,會移步到外面諮詢區,這樣才能一邊帶你看X光,一邊講解狀況。
院長告訴我,目前初步判定,我尚且不需要做到植牙的程度,天阿我原來真的是很緊張!
同時也照著X光片,和我討論其他顆牙齒目前的狀況,給予我專業的建議~
整個諮詢過程中,都非常的親切,也大大降低了我的緊張感



是說因為家裡長輩也有植牙的需求,和院長討論完後,我還是繼續留下來詢問小姐他們家的植牙服務,也是希望讓身邊有需求的人,之後也可以參考看看!



我自己來診所前就有先做了一番功課,聽說他們家植牙採用的法國植體Serf,是來自法國40年老牌的醫療器材製造商,也是新華陀很有心的想為病患爭取更有品質的植牙系統下,才有的成果。



你在外面植牙,可能面對的是層層代理談下來的價格,但新華陀獨佔取得法國骨科權威直營,其實就是幫大家省了一筆經銷利潤,反過來回饋給病患本身。



整體來說,這次來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諮詢,給我的感覺蠻好的。
醫生並不會為了賺錢就強迫推銷你,反而都是用很中肯又中立的角度,給你意見,提供諮詢!
新華陀整體環境的感覺也很舒適,我想真的有植牙需求的話,其實應該都會很緊張,能待在一個看起來較為居家放鬆的空間一定很加分啊!

醫師的資格證書也都有貼在櫃檯後方喔!安心度再加分!



對了,這邊要再次提醒大家,就像前面提到的,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就是植牙專科,沒有提供一般蛀牙、洗牙等健保看診服務喔!至於植牙的價格,我也有稍微詢問了一下,我想是一般性而言大家都能接受的價格,不過實際還是要依照個人需求現場諮詢最準確喔!

牙齒的健康真的不能等!
要是身邊的人最近有植牙相關需求,不妨馬上來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看看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6號4F-1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聯絡電話:(02)2778-49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