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好剪才六張犁大店 巷弄文青感髮廊護髮推薦



距離第一次漂髮也有好幾個月了,因為我做的是裙擺染,髮尾的部份受損特別嚴重,
這次下定決心,要到好剪才好好來照顧頭髮一番!

初次拜訪好剪才,來到的是他們位於捷運六張犁站新開幕的二店—六張犁大店。
離捷運站不到5分鐘的距離,在路口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好剪才別具特色的招牌,很好找喔!

好剪才-Superb Cut六張犁大店: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1樓



一旁的價目表,精心設計成以前家庭式理髮的復古風格耶,美髮服務項目都被寫得好活潑XD



店門口擺著引人注意的蛋形椅,看起來很可愛,我想應該有不少客人會在這邊拍照打卡吧!



好剪才給我的印象跟一般髮廊不大一樣,店的外觀與設計有種特別文青的感覺,看起來就像個藝術空間,可以體會到他們想帶給客人不同的感受!難怪聽說好剪才位在在青田街的第一間工作室,過去早有不少死忠客人。

實際來到店裡的這天,偷聽其他客人聊天的對話,好像真有不少人是跟著設計師輾轉來到二店~
那麼來看一下環境吧!店內風格簡約中帶有設計感,我蠻喜歡的。



進到店裡剛坐下來,馬上被親切招呼詢問要喝什麼飲料,原本想說跟平常一樣想點杯溫水就好,定睛一看卻大驚!這是咖啡廳的菜單吧?從義式咖啡、皇室茶飲到水果酒都有,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詩莊堡精釀耶,我馬上改口點了金黃蘋果酒哈哈!



雖然我明明就不是為了喝飲料才來的,但這點真的打中我心,大大加分!我超愛喝蘋果酒啊💛
對了,一旁的鑰匙是置物櫃的鎖喔!可以隨身圈在手上,有攜帶貴重物品的話也不用太擔心~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Patrick!Patrick先檢查了一番頭髮,接著詢問我目前最在意的問題~
我漂過頭髮後又染了好多次,最近覺得髮尾特別乾燥凌亂,馬上把我最大的困擾丟給Patrick~

先來看看拯救頭髮前的狀況,這是雜毛嗎,髮尾的部分有夠乾燥?我自己看了也嚇一跳⋯
雖然我是真的很不愛整理頭髮平常也沒在護髮,好像不能怪誰!以前就有設計師再三叮嚀我,洗完頭一定要吹乾,我也是很懶得管直接放給他乾!結果就變現在這樣⋯



和Patrick討論過後,決定這次要用SP頂級雙效髮護來拯救我的頭髮,聽起來很高級耶!
Patrick細心的為我介紹了護髮的原理及流程,我也就放心交給他囉!

其中很特別的是,可以針對不同護髮需求選擇不同療效的精萃以及髮膜,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解決不同髮質狀況。



首先第一步就先去洗頭啦!
因為今天要做護髮,洗頭時Patrick告訴我,他幫我用了深層洗髮精喔!
Patrick洗頭功力不錯,手法溫柔,但又不失力道,讓我整個人很放鬆哈哈~



然後Patrick就推了這一車過來,看起來好專業XD



大家看到左下角小小罐的安瓶,就是剛才提到的精萃啦!
我是因為染燙髮質受損嚴重,Patrick就幫我選擇「受損極致賦活」這一項!



把精萃倒入噴嘴,聽說就是用這個噴嘴來做護髮的第一步驟耶!超・酷・的!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護髮啊!整個覺得很新鮮~



跟Patrick一起幫我服務的女生超漂亮,很像郭采潔的感覺,讓我也有點害羞哈哈!
過程中會把頭髮分層,一層一層地噴上精萃來護髮喔!



接著是第二劑,也就是深層護膜,選擇的是「平滑喀什米爾」~名字很特別吧!
上完髮膜,先加熱10分鐘左右,再冷卻10分鐘,頭髮飄散非常香的味道喔,我超級喜歡!



其實在這過程中,我光用肉眼看都莫名覺得頭髮看起比較柔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哈哈!



最後一起來看看護髮後的成品吧!頭髮光澤感都出來了!
我覺得最大的改善其實不只看起來的質感,實際摸起來,髮質也柔軟許多才是重點啊!!



髮質變柔軟了,整個人髮型好像也變得不太一樣哈哈!Patrick有幫我吹個自然的彎度🙂 我覺得還不賴!

這次來好剪才做的SP頂級雙效髮護,我個人覺得很推!
真的不是那種做了會鼻酸,覺得黑人問號,怎麼好像根本沒有差別的護髮!
髮質真的有變柔順,我才敢推薦給大家,而且護髮手法好新穎,真的是蠻新鮮的一次體驗XD





附上我和號稱店內最Q的Patrick合照,Patrick真的是講話起來一整個很溫柔欸哈哈,
我回家前也很細心的提醒我,一個星期內不要使用電熱產品,讓護髮的功效可以維持更久!超貼心又專業!
後來回去的路上,頭髮整個飄香,而且那味道維持了2-3天欸!超喜歡的~

還有不得不提,好剪才店內的每個人都非常親切,就算只是對到眼,都會親切的跟你微笑聊天,大家都非常有禮貌,我當天在店內待著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喔😬 大家快來好剪才玩,親自感受他們的文青感服務吧!



好剪才六張犁大店👉🏻點我看好剪才粉絲團
營業時間:11:00-20:00
預約電話:(02)7705-23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98巷7號1樓

看完文章,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