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套組 5步驟養成冬日美肌

如果有一套保養品,直接幫你把保養步驟全部設計好,是不是就不用再為保養順序傷腦筋了?
這次試用的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就是這樣的概念啦!



5支產品分別是:保濕修護潔顏露、保濕修護化妝水、保濕修護精華液、保濕修護精華霜、保濕修護隔離霜,等於從清潔、保濕、鎖水到隔離,都一次滿足了!而且每樣都主打保濕,完全很適合冬天使用啊!
還有啊,因為產品包裝是很有質感的淡粉色,也讓粉紅控的我看了心情很好😝!

瑞爾霏斯的保養品主打舒敏、保濕、修護效果,敏感肌或術後也可以使用,所以說,就算是剛打完雷射或做過換膚,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保濕修護潔顏露



很特別的是,這款潔顏露搭配了蜂蜜萃取液欸!成分還含有薰衣草精油,所以會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喔!
大家可以看一下潔顏露試在手上的質地,特別選用了氨基酸洗淨因子,實際用於臉部感覺很溫和,洗完臉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我主要會用於早晚做好第一步驟的清潔!

保濕修護化妝水、保濕修護精華液、保濕修護精華霜



由左到右: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既然這3隻都是基礎保養,那就一次跟大家介紹!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我每天上妝前都靠這3隻作好保濕喔!使用順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單擦喔!

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瑞爾霏斯這款保濕修護化妝水,化妝水質地是透明水狀;
然後是我超喜歡的保濕修護精華液,質地水潤,實際用起來吸收很快,大推這罐!



保濕修護化妝水👉添加有機認證蝴蝶花萃取液、日本玻尿酸、抗敏百里香萃取物,幫助乾燥的肌膚補水。
保濕修護精華液👉添加蘋果幹細胞、西班牙醣甘神經胺酸還有專利西葫蘆籽舒敏因子!

還有冬天用很適合的舒敏保濕精華霜,這個我懶得擦保養的時候,也會拿來睡前單擦
含有豐沛的植物萃取液、濃厚植物萃取精華、有機認證的索羅門王油、澳洲堅果油、巴巴蘇脂~
質地是乳白色霜狀,個人覺得沒有特別的味道,冬天用真的很夠力!非常滋潤!


保濕修護隔離霜

前面保濕乖乖做好後,拿出這罐我也是大推的瑞爾霏斯保濕修護隔離霜
含有三重玻尿酸、牛奶蛋白精華、物理性防曬,全面阻擋UVA和UVB
質地是粉膚色,使用方法就像平常上底妝一樣,輕點在臉部推開。

一般隔離霜對我來講通常都很雞肋,本來沒有抱什麼期待,實際擦在臉上結果卻讓我很驚豔!我很愛這罐擦上去後,皮膚修飾過呈現自然透亮感,有時候臨時要外出,懶得畫全妝,我就是單擦這罐擋啊!



然後要呼籲大家,用完隔離霜請務必要卸妝!觀念要正確,才不會殘害肌膚!
它的防曬係數是SPF30,因為是現在是冬天,平日當居家或外出的隔離算蠻剛好的,如果是夏天的話,我會選擇擦更高係數的防曬唷~沒辦法我是超級美白控哈哈!

最近天氣轉涼,冬天我自己比較在意保濕問題,因為季節變化,一個不小心又很容易皮膚過敏,實際使用過,我覺得瑞爾霏斯的保濕系列保養品,保濕真的蠻夠力!用起來也很溫和,讓人挺安心的!

快去瑞爾霏斯官網逛逛吧:
RealFace官網RealFace蝦皮商店


看完文章,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