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PurpleTree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帶著旅行,肌膚問題一次搞定!



出外旅行最擾人的就是蚊蟲叮咬,還有因為天氣影響導致皮膚很乾燥等問題了!
每次在國外遇到這樣的情況時,都覺得超級困擾!要是我早點知道PurpleTree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這樣方便攜帶的好物,就沒有這煩惱啦!

DSC_9063.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蘆薈、乳木果油以及番石榴口味

商品資訊
PurpleTree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
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mame/
奇摩官方商城👉https://goo.gl/xMdmB5

★PurpleTree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是什麼呢?
紫樹神奇萬用膏是來自英國的品牌,簡單來說,是一款適合攜帶外出的萬用型保養品

產品主打以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製成,能夠改善及緩解大部分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肌膚問題。
小護士、護唇膏、護手霜、乳液,這些旅行時要想全部帶上,會塞爆化妝包的保養品,現在都能用一條紫樹神奇萬用膏就搞定✨✨

還有很特別的是,萬用膏共有5種口味(椰子、木瓜、乳木果油、蘆薈、番石榴),
讓對味道有特殊要求的人,有了更多的選擇性喔~

IMG_8389.JPG 這次體驗的3種口味蘆薈、番石榴及乳木果油,3種我都好喜歡💛💛💛

★實際使用心得?
我會一一介紹這次體驗的3種口味喔,每條的容量都是25ml!
不得不說,剛收到時打開包裝,就飄出一種淡淡且好聞的味道,讓我十分喜歡👉🏻👈🏻

PurpleTree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番石榴DSC_9023.JPG

我最喜歡的一支,我是粉紅控,很愛它的包裝,外出時放在化妝包裡覺得很可愛💛
這支主要是拿來舒緩曬傷和加強保濕,像現在台灣天氣非常炎熱,
前陣子去了趟台東,旅程中一直被太陽曝曬,連妝都會乾掉,
我就會隨時拿出來擦在脫妝處再補妝,實用度很高。

DSC_9083.JPG

實際擠出來,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啊~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隻味道,有種甜甜的療癒感覺,
因為質地很滋潤,所以我也會拿來當護唇膏使用喔💋

collage.jpg
當護唇膏使用,實際擦上雙唇,很保濕滋潤~

PurpleTree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乳木果油DSC_9040.JPG

不帶它出國我真的會捶心感,因為我很愛吃肉,
每次出國都被蚊蟲咬到不行⋯尤其是在東南亞旅行時,
很多去的地方都是天然的叢林啊或者是水上市集,真的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這支乳木果油有抗炎性質,可以緩解傷口跟蚊蟲叮咬喔!

DSC_9090.JPG

DSC_9092.JPG
將乳木果油用於腳上的蚊蟲叮咬傷口,有舒緩效用

在外旅遊身上通常不會備著什麼藥品,我曾經有多次傷口沒有做應急處理,
最後回國腳都留下黑色素沈澱,很不好看,真的後悔莫及😫!
所以現在只要是去外地旅行,我都會帶著這支以備萬一喔❗️

PurpleTree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蘆薈DSC_9070.JPG

我想蘆薈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吧!
美白、保濕、消腫,蘆薈就是夏日的聖品💪🏻💪🏻💪🏻
如果很常需要曬太陽,拿來做曬後的保養是再好不過了。
若是對口味沒有特別要求,那我推薦蘆薈是很不錯的入門款喔~🙌🏻

DSC_9103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蘆薈香,味道很可以!

IMG_8442
這隻很推拿來當入門款!

整體來說我覺得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CP值蠻高的!
攜帶方便這點很加分,女生出國旅遊本來就要帶一堆衣服雜物了,空間真的是能省則省~
隨手放進化妝包,攜帶非常方便喔🎵

DSC_9174.JPG

我本身又很懶,現在也是出門一定隨身帶一條才會比較安心~
基本上我是一般外出帶番石榴出國旅遊帶乳木果油、要曬太陽就帶蘆薈

如果你在旅行或生活上也有跟我遇到一樣的困擾,不妨試試英國紫樹神奇萬用膏,來解決惱人的皮膚小問題喔!我自己感覺很快又要回購了啦👉🏻👈🏻

官網上另有全部口味的介紹喔,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