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 用KATE打造秋日妝容吧!零瑕肌密BB霜、3D明暗雙色腮紅

KATE一向是開架彩妝界的霸主,我很愛用她們的眉彩產品,這次則想挑戰她們家的秋日新品!

KATE在2017年9月,推出秋天的全新底妝產品—零瑕肌密BB霜
強調輕盈、無負擔的水感保濕質地,主打能夠一次完成遮瑕水潤提亮膚色的效果✨

FullSizeRender 5.jpg
零瑕肌密BB霜 色號01柔膚色 & 02自然色

那麼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馬上來試妝吧!
做好日常基礎保養後,將零瑕肌密BB霜“01柔膚色”適量且均勻地點於全臉,
並將“02自然色”輕點於欲修容處(下巴兩側),接著用慣用的刷具推開。

123.jpg
未上妝前—黑眼圈、膚色不均問題,看起來氣色不好

薄擦上零瑕肌密BB霜,整體馬上就顯得有氣色多了!
因為零瑕肌密BB霜加入了保濕精油的成分,所以底妝也會有種光澤感喔~
上妝後明顯校正膚色、提亮膚色,不但能打造自然輕透,適合日常外出的妝感,
也可以搭配KATE系列產品,打造出日系妝容。

use.jpg
上完底妝後,接著來試試3D明暗雙色腮紅

DSC_9144 使用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附上的雙用刷,可以輕鬆沾取腮紅

這款腮紅最特別的就是有附專屬雙用刷,可以一次解決打亮+顯色,輕鬆刷出喜歡的效果!
而且刷毛質地柔軟,使用於臉部一點也不會刺痛喔。

圖片使用的顏色是RS-1,是很可愛的桃紅色!用專屬雙用刷沾取腮紅上於蘋果肌處,顯得很有氣色~(這時也偷偷把其他部分的妝補好啦🙈)

我本身因為會使用專業相機拍照,所以腮紅下手會比較重(因為相機會吃色!),
實際日常使用,用刷具輕輕掃過2次,帶上雙頰的顏色就會非常美喔~✋🏻!

IMG_8506.JPG

IMG_8507.JPG

最後提供大家零瑕肌密BB霜&3D明暗雙色腮紅的試色,給大家參考,
當然也可以跑一趟屈臣氏、康是美或寶雅(這3個地方都有KATE開架櫃),
實際試用後喜歡直接帶走更方便啦👍🏻

實際將零瑕肌密BB霜試在手上,將其推開延伸,單用手也很好推勻,
色號分別是01柔膚色& 02自然色,
01適合膚色白皙的人,02則適合健康膚色,或是拿來修容也不錯喔!

FullSizeRender 9.jpg

FullSizeRender 10.jpg

接著是3D明暗雙色腮紅!這款腮紅顯色度也不容小覷喔!
每盤的雙色,不管是單用或是混擦,都能打造出不同的效果,CP值很高✨。

左邊的「打亮色」,可以彰顯光澤感,使臉部更明亮立體;而右邊的「紅潤色」是柔霧質地,除了顯色以外,也能打造自然紅潤的肌膚喔!我覺得打亮色刷出來整個超美的,紅潤色實際用在臉上也很不錯~!

FullSizeRender 11.jpg

腮紅色號分別為RS-1和OR-1,試色順序就是腮紅盤由左至右對應的顏色喔!

orange.jpg
OR-1臉部試色,是很有果汁感的橘色喔!

整體來說這次使用KATE的兩樣產品我都蠻滿意!
覺得是日常中可以持續使用,打造一般秋日外出妝容的喔!

3D明暗雙色腮紅真的好美,也很方便攜帶,我想我應該會常常使用💛~

這次的分享就到先到這邊啦,更多資訊請參考:
KATE Taiwan官方粉絲團KATE官方抽獎活動(2017/10/17號前分享活動可以抽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