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Rebelif Skin葉黃素膠囊:有機健康,探索世界也要照顧靈魂之窗!

沒有近視的我,一向非常重視眼睛健康,
出社會後卻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期一整天盯著電腦,時常受眼睛疲勞所苦,
而葉黃素真的是吃了有感的救星,絕對是生活中要推薦給大家的必需品!

這次試吃的Rebelif Skin葉黃素膠囊,標榜著「高純度」、「健康有機」的理念,且有通過SGS檢驗,才放心分享給大家的喔🙂!

★商品資訊
品名:Rebelif Skin 葉黃素膠囊
購買連結:https://goo.gl/EAjiPt


img_8971 (1).jpg

如同品牌標榜的初衷,收到的包裝簡約大方,彷彿宣告著Rebelif Skin就是這樣純粹的品牌。

★什麼樣的人需要攝取葉黃素?
如果你以為只有年長者才需要攝取保健食品,那就大錯特錯了~
不論是長期使用電腦者,還是3C上癮者,只要有眼睛疲勞過度用眼狀況的人,都需要攝取足夠的葉黃素!

像我就是因為常過度用眼,常有疲勞酸澀的情況QQ~

IMG_8229.JPG 絕對不是仰仗年輕就不需要特別照顧,女生愛漂亮更要保護眼睛健康!

★葉黃素對眼睛健康有什麼功用?
臨床研究證實,葉黃素可以降低黃斑部退化的機率(簡單來說,就是隨著年紀增長,眼睛產生異變,造成視力模糊,黑影等問題!);攝取足夠葉黃素也可以降低最高達40%罹患罹患白內障的機率喔

另外,服用葉黃素可以緩解眼球肌肉緊張,也就是讓眼睛疲勞的人,能更適當的放鬆。

DSC_8958 初次打開Rebelif Skin葉黃素膠囊,有著貼心的封膜確認產品未開封過,背後的成分標示也非常清楚

★Rebelif Skin葉黃素膠囊服用方法?
不多不少,每天1次,服用2粒即可
另外我自己習慣旅行或外出的時候會分裝帶出門食用~
可以用市售的塑膠藥盒分裝,或是用夾鏈袋也行!

★實際試吃心得?
因為是膠囊狀,就像平常吃成藥一樣,覺得蠻方便的,食用上沒有什麼問題。
膠囊不會說太大顆難以吞嚥,吃/聞起來不會有特別的味道,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喔!

至於更長期的效果,就要等我再持續吃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啦🙌🏻!
我每次吃葉黃素,主要都是緩解眼部疲勞的部分最有感!

DSC_8964

★怕自己常常忘記吃,擔心沒有辦法持之以恆?
請把 Rebelif Skin 葉黃素膠囊放在生活中最觸手可及的地方吧(笑)
像是工作環境的電腦桌旁,自家的每天坐著的書桌上,越是在眼睛所及的地方,越是有著提醒的效用喔!

或者設置固定鬧鐘,提醒自己每天定時食用,也是不錯的辦法💪🏻!
DSC_8978.JPG 放置在每天都會使用的書桌兼化妝桌上,想到就隨時吃掉一天的份量~!

是說眼睛健康真的很重要!我自己就有深刻體驗,人要有著良好的視力與健康,才能在每一次旅行中享受把美景深深映入眼簾的樂趣!
看完文章介紹,想更深入瞭解 Rebelif Skin 的大家,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瞧瞧喔~💛

・Rebelif Skin-城市保養的綠美學 粉絲團➡️ 點我前往 
・Rebelif Skin-城市保養的綠美學 購買連結➡️ 點我前往
・蝦皮賣場➡️ 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