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 FansBee粉絲機器人:華侖婷娜巧克力專門店,一起用LINE買美食吧!

除了旅行之外,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平常真的超不愛出門,也懶得花時間逛街!不論是生活用品、衣服彩妝甚至食物,大多是靠網購寄到家裡解決。

這次滿心期待的訂購了華侖婷娜巧克力專門店
他們家有裝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我才知道原來用LINE也能逛街買東西啊啊啊,虧我還一直自認自己走在網購界的最前端XD


IMG_0386.JPG
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像平常跟朋友聊LINE一樣簡單,就可以方便又快速的完成網路訂購耶✨😍


FansBee粉絲機器人—介面簡單、好操作的LINE@聊天機器人

其實主要的功能就是透過各商家的LINE@帳號,
直接提供讓消費者&店家雙向溝通都更省時便利的訂購服務!

對我來說它最酷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在LINE搜尋產品,完成下單動作啊!
下面會實際操作,示範給大家看怎麼完成訂購喔!

1.加入華侖婷娜巧克力專門店LINE好友,填寫會員資料

只要提供訂單需要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等資料就可以了,這個步驟我1分鐘就完成了喔💪🏻!
馬上加入【華侖婷娜巧克力專門店】好友 體驗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
FullSizeRender 2.jpg

2.利用LINE內建選單,逛逛精選巧克力產品

下面的產品訂購/客服諮詢/優惠分享等按鈕都可以直接點選利用喔!
而且我覺得他們介面設計蠻用心的,還有可愛的金色米奇耶XD
FullSizeRender 3.jpg

3.確認好想買回家增肥享受的巧克力,點選加入購物車
FullSizeRender 5.jpg

LINE視窗會出現數字選單!點選欲訂購的數量,就成功放入購物車囉!
FullSizeRender 6.jpg

4.照上面的步驟挑選完喜歡的產品,最後就可以來結帳囉✨!

確認金額無誤後,按下「確定結帳」,選擇希望的付款方式即可。
這次我買的是原味75%巧克力6入迪士尼禮盒
FullSizeRender 4.jpg

5.完成付款,等待出貨

要注意,收到e-mail通知,訂單才算成立喔!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螢幕快照 2017-10-26 下午11.19.38.png

不得不說,其實操作介面跟過程真~的~都很簡單,
我個人覺得蠻便利的,因為大家生活上絕對都常用LINE啊,
整體訂購流程的確是比我原先想得更容易些👍🏻!

我是週一晚上完成訂購的,過兩天就收到華侖婷娜的巧克力啦!
不像有些網拍速度,整個等到我鼻酸啊!

DSC_9302

收到的巧克力包裝非常精緻,上頭還打了蝴蝶結緞帶耶>///<!
雖然文章首圖放的是原味75%巧克力,但我們先來開箱6入迪士尼巧克力禮盒好了(大家不要心急喔)!

我很喜歡它包裝的設計,難怪是主打可以拿來送人的禮盒☺️!

DSC_9308.JPG

打開來時我整個驚呼,欸欸欸這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當時是被超可愛的米奇吸引下訂,實際收到覺得彩色版的維尼和史迪奇系列也好可愛喔😆!這個拿來送人準沒錯啊!
DSC_9314.JPG

不過巧克力做成這樣,到底誰捨得吃啦請問XD
啊然後大家要記得,巧克力是需要冷藏的喔!沒有食用完記得拿去冰冰箱嘿!

另外我自己覺得巧克力在冰箱放久味道會有些受到影響,所以建議盡量在外盒包裝上標明的賞味期限內,盡快食用完畢喔👋🏻!

DSC_9319.JPG

雖然很殘忍,但我還是要吃掉它們(怎麼有種做了壞事的感覺)!!
實際試吃起來,我覺得算是微甜型的巧克力喔👍🏻!
choco.jpg

原味75%巧克力是身邊的人推薦,就一併訂購了,據說是它們家主打的產品!就算沒打開盒子,都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啊!!!
而且這賣像未免也太邪惡了,我猜你們光是隔著電腦,大概也能想像出那味道⋯

DSC_9325.JPG

而且阿,非常貼心的是,盒子裡面竟然內附金屬叉子耶XD 這點也蠻出乎我意料的!這盒也才$260耶,CP值也太高😂

DSC_9330.JPG

其實這盒,原本想說慢慢吃就好~
結果半夜突然嘴饞,跑去從冰箱拿出來,我叉一塊起來後,瞬間就把一排吃掉了==
75%巧克力因為不是說太甜,所以其實不太容易膩耶!

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我覺得很可以啊啊💛!!!
而且,收到時已經都幫你切好成一塊一塊的,用叉子直接取用,非常方便

choco222.jpg
這次用FansBee粉絲機器人購物,整體心得就是真的很方便!華侖婷娜巧克力專門店出貨也很迅速~最開心的就是不用特別打開電腦輸入一堆資料,懶洋洋的倒在床上滑個手機,也能順利完成訂單哈哈!

而且比起傳統在拍賣下標的形式,更有了一種莫名的高科技新鮮感XD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嚐鮮,愛美食又愛網購,請一定要試試看FansBee粉絲機器人喔✨!
然後原味75%巧克力,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嚐看看喔👍🏻

馬上加入【華侖婷娜巧克力專門店】好友 體驗FansBee粉絲機器人服務
FansBee粉絲機器人官方網站 
FansBee粉絲機器人粉絲團
加入FansBee粉絲機器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