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台北南港美睫 奇美女人給妳日系空氣感睫毛!



冬天來了,為了讓自己出門前可以多睡一點,
省下化妝時擦睫毛膏,回家還要拚命卸妝的時間,這次我來到奇美女人接睫毛啦!

要到奇美女人,可以搭大眾運輸到捷運南港站或南港火車站,交通上算蠻方便的!
實際來到店門口,發現除了接睫以外,女生在意的美容服務,其實他們家都有耶!



門口的看板也秀出了日系空氣感美睫的價位,
不過實際價格還是要依照個人需求詢問店家,最準確喔!



走進明亮的店裡,最先看到沙發區佈置得蠻精緻的,
一旁有提供消毒過的室內拖鞋可以換上~我覺得這面鏡子超華麗哈哈!



旁邊是美甲區,是說近年看到的複合式沙龍真的很多~
真有心的話,感覺可以在同一間店,一次完成美甲啊美睫等服務,
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這樣做過就是了XD



今天要幫我接睫毛的老師帶著我往店裡面走,原來外頭是美甲,
需要躺著的美睫則會在店內較為安靜溫馨的空間進行喔!

這裡就是今天要進行改造的地方啦XD



我覺得這牆上的佈置超可愛的,哈哈~!



先給大家看我原來的睫毛!因為今天特意要來接睫,所以沒擦睫毛膏,就是素睫啦!
雖然我原來的睫毛,就常常被人家說很長,但接睫毛感覺還是不同,尤其時拍照時更明顯,所以我還是要接睫毛哼哼~!

對了,如果是上班族下班時帶妝趕過來也不用擔心,店內洗手間也有洗卸用品可以使用唷!



接睫毛前當然要先跟老師討論風格~
我自己很愛日系風,想要有點貓眼的感覺,就決定設計成眼中較長的樣子!
奇美女人有提供不同風格的美睫範例給大家參考,有選擇障礙也不用怕!



開始接睫毛前,在舒適的床上躺好,老師直接對我說了一句:「妳可以睡啦~」
我每次去美睫,都是躺著發呆,哈哈!這次接睫毛過程中我覺得老師手腳蠻快的!應該是1小時內,就大功告成囉!

那麼,直接給大家看看成品吧!整體我蠻滿意的!捲翹又不失自然!回家後媽媽看到我還問我睫毛是去哪裡接的多少錢,連老媽都覺得很OK啊哈哈(大家也知道長輩通常標準很高啊~)



隔天出門,搭配橘色系眼影,給人整體感覺很柔和,長度跟捲翹都有,但也不會說太濃豔~



之前在別家接過睫毛,剛接完眼睛都會紅紅的,這次來奇美女人,完全沒有這樣的情況喔。
搭配日常妝感,是不是很自然呢?出門都不用再刷睫毛膏啦!



其實我覺得接睫毛這種事情超看人的,每個人喜歡的風格很不同,有人就愛濃豔的感覺,有人就愛自然款啊!
準備好喜歡風格的圖片,直接拿給美睫師看最快啦, 做好準備,你也可以享受不用再辛苦刷睫毛膏的日子囉!

店家資訊
Chimei.nail&lash奇美女人館
預約專線:02-26517533(現場忙碌無法即時回覆網路喔!以電話預約優先喔~)
LINE:@vjr6503g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mei0306/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六 10:00 – 21: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70號
交通方式:南港火車站City Link方向
捷運南港站A2出口 (出口直行興華路義美食品隔壁)

看完文章,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