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SEXYLOOK酵素面膜試用💛日間亮白、夜間保溼!

SEXYLOOK的面膜我一直都很喜歡!最近出了新品「酵素面膜」,當然要來試試看!還記得以前囤了超~多~他們家耳掛式面膜,因為實在是好用到不行啊👍🏻!


商品資訊
SEXYLOOK 酵素面膜保濕/亮白
手刀購買連結➡️https://goo.gl/Yxx7Ux

DSC_9164.JPG

★酵素面膜特色
是說這次新推出的酵素面膜,包裝真的好美喔!
有種特別日系又清新的感覺,如果旅行時帶著,感覺看了心情也會很好✨

我自己出國絕對會帶上等同過夜天數的面膜,不然每次在外面都曬很慘😂

SEXYLOOK酵素面膜採日本酵素萃取技術用低溫萃取將酵素活性完整封存保留,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啊💪🏻!同時也主打含多種酵素&蔬果萃取,用天然的方式保養肌膚

而且啊,很特別的是,它還分成日/夜用面膜

☀️日用款—日酵亮白IMG_9448.JPG

對抗白天外出時,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或空氣污染,加強肌膚的抵抗力💪🏻
這款面膜含有很棒的亮白成分—白米酵素+玻尿酸喔!

雖然市面上有酵素洗顏粉,但酵素面膜我還真的沒看過耶😆!
是說酵素的好處,除了可以幫助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讓皮膚看起來更水亮以外,好像也可以幫助粉刺軟化浮出耶~!

🌙夜用款—夜酵保濕IMG_9431.JPG

至於夜酵面膜呢,拿來用於夜間加強肌膚保濕,強化飽水度,簡單來說就是保濕的好幫手💪🏻

是說拿到夜用款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因為從包裝就可以看到,這是黑面膜喔!
我超愛黑面膜啦~

當然,雖然被分成日/夜款,其實這兩款面膜也不一定要硬分成白天或晚上使用,可以依照自身肌膚狀況做選擇~

★實際使用心得
☀️日用白面膜DSC_9226.JPG

IMG_9440.JPG

因為是主打日用,我就找了天很好奇地拿來在白天使用!
下面照片是全素顏喔⋯😂

使用情境.jpg

其實一打開SEXYLOOK日用酵素面膜,就有種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有點類似花果香啦✨!
雖然它不是耳掛式,但實際敷在臉上很服貼,所以也不用怕會一直掉喔!

IMG_9586.JPG

我沒特別把面膜拿去冰冰箱,但敷的時候冰冰涼涼的,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敷完臉,半拿下面膜時其實就很驚艷❗️
因為皮膚看起來好亮!除了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整體膚況看起來也更好!果然是主打亮白的面膜耶,只能淚推給跟我一樣的暗沈人了😆

IMG_9618.JPG

然後記得,剛敷完臉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幫助精華液吸收~其實看照片就知道了,保水度明顯有差啦!

IMG_9630.JPG

IMG_9638.JPG

如果有重要的約會,超推薦在上妝前敷這款,因為它真的蠻保濕又透亮!!!
很適合肌膚特別缺水時,拿來白天急救,讓整個皮膚亮一點!
當然,也是可以拿來晚上敷啦,之後我也要來試試😆 如果喜歡定番款的話,就選白面膜吧!

🌙夜用黑面膜DSC_9232.JPG

再來是黑面膜,我個人本身就很喜歡黑色面膜的說哈哈💋,因為敷起來會覺得很療癒呀!
同樣含有白米酵母+玻尿酸很適合拿來保濕的成分

先用過主打亮白的日用款,保濕都很不錯了,讓我更加好奇黑面膜的效果!
實際敷在臉上,面膜本身跟臉部真的很服貼,材質一樣很柔軟舒服!

味道跟日用白面膜好像有點不同,雖然一樣都很香,我自己是更喜歡黑面膜,有種果香更甜一些的感覺💛!

黑面膜使用.jpg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面膜的材質蠻柔軟,我自己其實習慣一邊敷臉一邊做事,也不會因此掉下來喔!黑面膜一整個就是很酷,但感覺要注意不要突然出現嚇到身邊的人XD

IMG_9731

敷一段時間,一樣抱著期待半拿下面膜,果然沒讓我失望!
collage.jpg

簡單來說就是有肌膚喝了很大~一杯水的感覺
整體保濕度提升,也因此看起來更有氣色😆✋🏻
啊大家敷完的面膜不要急著丟,還可以拿來擦脖子跟手腳喔~

IMG_9775.JPG

IMG_9773.JPG

還有啊,我靠夜用面膜前一天提早把保濕做好後,隔天上妝也感覺有差耶,上妝後感覺比平常更服貼啊,保濕果然是很重要的基礎!

這次用完SEXYLOOK酵素面膜,覺得日夜款都超好用的啊✨!
突然囤貨症好像又上身,誰叫面膜是消耗品,女生永遠不嫌多啊啊啊😫😫
大家看完後喜歡日用還是夜用款呢,又會選擇黑面膜還白面膜呀?

我是覺得兩款都要試試看,其實都很推喔👍🏻!
我其實滿想馬上回購的XDD不過要剁手也要拖人下水,

再次附上SEXYLOOK酵素面膜傳送門給大家,才不能只有我失心瘋勒哈哈
👉🏻https://goo.gl/Yxx7Ux
DSC_9241.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