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愛的漂亮玫瑰金耳機 ▍49101—Soul M 精品藍芽耳機推薦



耳機真的是人生中超級無敵重要的東西!!!平常出門通勤帶著、出國旅行絕對也帶著!!
雖然我自己在家習慣用全罩式耳機,但那麼大一個帶出門實在很麻煩,也很難塞進小包包,當然還是要尋覓好用的隨身耳機~這次就入手了49101的Soul M精品藍芽耳機~


Soul M 精品藍芽耳機開箱



拆開包裹時,收到的是一整個紙盒,黑色的低調外盒搭上金色貼紙與耳機&音符圖樣,看起來很可愛也蠻有質感的,這樣的包裝感覺很適合當禮物送人啊XD

也許大家會對49101這個品牌名字有些好奇,其實這個名字有著做出最好的精品耳機的期待,想讓大家用不到49%的價格,就能享受101%的音樂體驗及服務唷~



內容物有兩層!!!上層就是耳機啦,這款Soul M玫瑰金耳機顏色真的超級超級漂亮!
其實它總共有香檳金、曜石黑、玫瑰金三色可以選,但我的浮誇少女心人生根本不做第二考量,想都不用想,就是要選玫瑰金哈哈~

下層的部分則是放了說明書跟附贈的耳機收納包哦!!!



先來看看外觀,耳機的質感有過關!實品顏色跟網頁上完全一致,也真的很美,喜歡~!
對了,是說這款耳機有內建麥克風功能,所以跟朋友視訊或講電話時也都能使用喔!!



裡面也附上了保固卡,49101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買它們家耳機,是終生保固的XD

終生保固真的有點狂...我個人是真的還沒看過主打終生保固的耳機廠商啊啊~~
當然啦,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自己不要太容易把東西弄爆啊!!


49101耳機包




我覺得有附上耳機包這點對我來說超級加分!!!耳機乖乖收納在包包裡躺好,看起來hen可愛。對於我這種原本會把所有東西都直接亂塞在包包的粗魯人,也比較不容易扯壞東西!!



也給大家看看蓋起來的樣子~~當初看官網圖片的時候,就覺得這個耳機包看起來很精緻,很特別的用仿皮革材質搭上金色拉鍊,很顯然是經過用心設計,而不是為了隨便生一個贈品而誕生的產物。是說我也蠻喜歡這個有質感的勃根地紅色~XD


Soul M耳機實際使用心得





因為操作上真的頗簡單,所以其實我也沒很認真看說明書(欸)
長案上圖中的圓形鍵3秒,就可以跟手機配對,連結藍牙囉!
連接速度很快,而且會有人聲提示,另外確認連接上藍芽的時候也會有提醒,不用擔心藍牙耳機有時候沒連接上,還大放音樂的窘境哈哈(沒錯就是本人發生過的故事)!!



說明書上功能都寫得很清楚,我手機是用iphone 7plus~原本用Soul M這款耳機時也有點擔心,想說不知道切換音樂這些功能也都可以使用嗎?很萬幸的是耳機功能操作上的功能都是ok的喲~耶耶!!



私心覺得充電孔設計的蠻好的,因為一開始我找不到充電的地方啊哈哈哈!很好!代表它隱藏的很細緻的~只要接上USB就可以充電啦~




因為我比較懶(欸)所以我自己覺得藍牙耳機比較麻煩的點就是在充電~

Soul M藍牙耳機主打120小時超長待機+9小時播放續航力,若是以一週通勤時間來計算的話,充一次電便蠻堪用的~真是萬幸!!



哈哈哈然後,我承認其實我是第一次用線掛耳機,我好俗!! 本來有點小擔心,畢竟以前看我的設計師朋友總是帶著這種藍牙耳機,我心中都有點疑惑,難道脖子後面不會有卡著東西不舒服的感覺嗎?實際戴上耳機後真的覺得還好,也不太會注意到耳機後面掛著的感覺 XD



我覺得跟我一樣少女心的女生真的會喜歡!! 像我這種什麼都要挑粉色的粉紅控,真的覺得找到漂亮的粉色耳機不容易!! 我覺得戴起來真的蠻漂亮的啦!


先說雖然我對這種3C的東西雖然不是專業,但以個人感受度而言,是覺得聽音樂的品質是真的有提升的~整體音質比我原來用iphone附的耳機的聲音更清楚,亮度也更好的感覺~

所以開箱用第一次之後,後來通勤我都改帶這款Soul M出門啦哈哈哈!!

最後來做個小總結:我覺得Soul M藍芽耳機在外表跟功能上都算蠻符合我需求的!! 我應該會持續愛用!!倒是我自己要記得按時幫耳機充電就是啦!!!


Soul M精品藍芽耳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