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證件照/大頭照快拍推薦 老字號銀箭照相館 快速取件服務好



用了10年之久的護照,終於在今年到期了,想著要換新護照,就決定拍張新的證件照去申辦,也順便紀念一下~
是說護照到期好不方便啊XD 因為不太清楚規則,怕後續有些麻煩,現在都不敢貿然下手買機票!



本身住在板橋,上網稍微做了一下功課後,選擇網路口碑還不錯,也算是老字號的銀箭相館!實際來到店門口,倒是沒想到銀箭現在連apple pay都支援啦,感覺比以前進步好多啊!



先附上價位給大家參考,拍攝證件照基本上是NT$400起跳,若是急件的話會多收NT$50~
因為當天有點趕時間,我是選擇$450的方案😂

快照大約一小時取件,非急件的話,則是要依照當天情況,約3-4小時取件喔!



櫃檯也有清楚列出加洗費用的收費,價格都很透明化喔!

雖然現在有不少人為了節省時間,都會選擇自己使用百元快照機器拍證件照,
但我自己試過的成果,真的只能說慘不忍睹XD 這次還是決定交給專業的來幫忙了~
畢竟護照之後要用好久啊,照片也許還會影響通關呢~



跟銀箭的小姐確認好拍攝方案&證件照用途後,就進到櫃檯後面的攝影區啦!

確認過護照照片需要塞耳後,露出眉毛,小姐很親切的指示我到鏡子前整理服裝儀容,我簡單補個口紅就上陣拍照啦!

對了,鏡子一旁還貼著護照相片的拍攝注意事項吶~



拍攝區域佈置其實蠻簡單而整潔,給人十分親切的感覺,記得小時候就是都習慣去相館拍攝大頭照呢!



稍微看了一下,發現銀箭是使用Nikon相機呢~
我個人也是N家的愛好者~對了,他們的工作人員都還穿著制服,看起來蠻專業的。



拍攝過程中,阿姨很專業的提醒我整理好衣領,也不忘叫我擦擦汗,
實際拍攝的速度蠻快的!拍完可以到相機旁看兩張照片,我是覺得都很OK就請阿姨協助挑選囉!

接著因為還有下一組客人要拍攝,我就先退到外面等待啦~是說後來前來拍攝的好像是小baby,看到店裡的很專業的用玩具吸引、引導小朋友,一邊進行拍攝,不免覺得非常貼心!



這時也在店裡看了一圈,發現現在沖洗照片跟以前也不太一樣,
都是自助操作機器,完成後會印出一張明細表,再拿到櫃檯付帳就行了~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客製商品,提供客人把照片實體化的紀念品選擇~~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少現場客人,實際上我大約40分鐘左右就在店裡取件啦~
拿到的小袋子,裡面附上光碟以及大頭照片~

若是後續要拿回來加洗,也是很方便的。



看著新的證件照,總有種自己的確變得較為成熟的感覺(笑)
接著就是找時間帶著新的證件照,換新護照去啦~~~



總體來說,這次來銀箭拍證件照的經驗很不錯///

銀箭的工作人員,從櫃檯到替我拍攝的小姐,都非常親切~
實際拍攝的速度又快,對於我這種沒有耐心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哈哈!直接讓專業的幫忙,比自己在快照機忙半天來的方便多了~

雖然我自己選照片是比較隨性,不過聽工作人員說,若是有些客人對照片不太滿意,當下也是可以請他們重拍,這也沒問題的~快照機就沒辦法這麼彈性啦XD 果然是有人情味的服務啊!!!

銀箭照相館板橋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5號
電話:(02)2968-1514
營業時間 9:30 (假日 10:00 - ) - 21:30

銀箭照相館官方網站:

銀箭照相館FB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