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素T推薦!夏天素T選擇台灣品牌friendly island吧~



素T絕對是夏天衣櫃裡簡單又實穿的單品,但大家都會很煩惱,到底要買哪一家素T才好對吧!? 上面圖片穿的,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friendly island—MIT素T,它的CP值超高,文章最後我會公布價位,還請大家耐心看完介紹啊~~(是說最近天氣真的開始熱起來,完全是換季添新衣的好時機!)

先直接來上實穿照啦!!! 雖然女生打扮時,常常都會喜歡穿小碎花啊、小洋裝⋯等等單品,但通常男朋友都絕對看不懂,選擇素T就比較沒有這種煩惱,因為男生自己也會穿,就會懂t-shirt這單品!



friendly island的短T系列,布料都是精梳棉唷!實際穿上很舒服,即使最近是太陽很毒辣的夏天,我也覺得很透氣~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哈哈!

而且一定要跟女孩分享,這款白色素T,是不會透出內衣、不會透出內衣、不會透出內衣的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知道很多女生可能跟我一樣,挑白色衣物時,都會很重視不要透出內在美顏色這一點!!!



大部分品牌素T,通常只會分顏色,但friendly island很特別地提供了不同支數的t-shirt給大家選~
其中分成16支全精梳棉20支全精梳棉以及30支全精梳棉三種~

一開始我也不太了解支數的意義,後來才知道,簡單來說呢,支數的數字越低,布料所用的紗線就是越粗,等於T-shirt穿起來會比較厚挺,相反數字越高,紗線越細,衣服就會比較細緻啦!

不喜歡看字的話,我就直接幫大家做結論:喜歡硬挺感的人,可以選16支;比較重視舒適感的話,可以選擇30支唷!我自己實際分別試穿16支/20支/30支,個人感覺厚度會有一些差異,私心是比較愛相對柔軟細緻的20&30支!!! 下面是官網的介紹,也寫得很清楚,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是夏天,我選擇了最明亮又百搭的白色素T~!但其實他們家素T,另外還有黑色、丈青色還有麻灰色可以選!都是很實搭的選擇~我相信這個時候有選擇障礙的人就會直接包色啦XD 畢竟它們家價格真的很有競爭力⋯




對了,這次我穿的尺寸是M號喔!一般的t-shirt我不太喜歡穿太緊身,我自己是覺得選M號算合身,蠻剛好的~(沒錯,我就是那種愛網購又超不會抓尺寸的人⋯)



衣服標籤上也有標示支數,如果有買多款,趕時間出門時也不怕拿錯!雖然我覺得直接摸也摸得出來哈哈!



最後來張全身照吧,對我來說素T算是日常穿搭,所以整體搭配也會以簡單、乾淨為標準,就不比去旅行時穿得華麗XDD 而且一向對東西質感很挑的男友,看我穿這件,也覺得質料很不錯,算是有通過大魔王的考驗(?)



好啦,那最後就來公佈價位囉!這次介紹的三款素T,最貴也不過NT$160而已!
我自己看到價位時真的也是很驚!是不是CP值超高哈哈哈!
而且又是MIT,請大家多多支持自家人產品,到下面去買素T吧哈哈!

friendly island


friendly island 粉絲團:https://bit.ly/2vzDQhj
friendly island 官方網站:https://www.friendly-island.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