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訂製Q版公仔娃娃!IS創意夢工坊 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畢業禮物公仔|IS創意夢工坊好選擇~



很可愛很可愛吧?這Q版公仔,可是穿著和服的我喔XDD
相信大家每到節日總是要想破腦袋,上網查資料找老半天,最後還是拿不定主意要送什麼禮物給重要的對象!

這次要分享的IS創意夢工坊訂製公仔,對於喜歡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的人來說,可是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畢業禮物及各種節日的大好選擇喔~



這次情人節,收到本人我的客製公仔,其實蠻開心的XD
因為我超愛旅行,對方特別在公仔服裝上,選擇了有異國氣氛的日本和服~
和服竟然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有種很浪漫的感覺,害我突然又好想回日本玩喔!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公仔的面部表情有種很溫柔的感覺,也挺細緻的。
拿著這小小人兒出門,竟然莫名有些感情~越看越覺得,做得惟妙惟肖~



在花叢下的浪漫~~~
感覺好像默默地在等誰前來迎接我(一整個玩開情境劇哈哈)



還有很驚喜的是,這份禮物還附上了搭配的場景啊~~~
搭上佈景,是不是更有整體感了!
可惜今年我沒能飛去日本看櫻花~佈景有櫻花也是讓我過過乾癮



不同角度看來,公仔的臉部神韻其實也會有些不同,讓我覺得它的製作真的很巧妙哈哈~
不論是服裝細節,還是佈景,都有一定程度質感,一點都不馬虎~





雖然單看公仔就覺得很可愛,不過搭上佈景我覺得是更好看XD 比較有一組的感覺~



最後也給大家看看,真人和公仔的對照圖XD 據說照片也是店家貼心附上的喔!
其實髮型還是蠻像的,尤其是瀏海還原度好高,我好感動哈哈!
雖然跟照片中的髮色不太一樣,我倒是覺得沒有大概!眉毛跟唇形的部分,我覺得很貼近本人哈哈!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IS創意夢工坊網站上有不少客製商品,好像很適合當婚禮小物,也是送給親朋好友不錯的選擇,尤其長輩也會特別喜歡具有家庭感跟紀念意義的東西~



官網訂購流程看起來都很容易,看起來要訂製個人公仔,最大的功課只是找張適合的照片啦XD果然平時就要多拍照哈哈~大家快上官網研究研究啦~也可以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詢問唷

IS創意夢工坊:http://www.ismall.com.tw/index.php
官方Line@製作:@ugj8873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