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華陀益生 月桃植萃化妝水&月桃保濕面膜

Irene又來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啦!「華陀益生」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其實它是中興大學農學院副院長發想的品牌喔!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產學合作,會讓我對商品有更多信賴感,畢竟是由專業的團隊研發的啊~



華陀益生的保養品,都是以植物萃取為主,研發的植物也以台灣原生植物為主喔!
從命名開始,就以華陀為榜樣,想造福所有愛漂亮的人!這次我就要來介紹他們家的月桃化妝水跟面膜啦!

荳蔻年華-月桃植萃化妝水



月桃植萃化妝水,包裝瓶身設計成透明的,有種低調簡單的質感。
它是中興大學和林務局共同合作研發的喔,很厲害吧!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不太清楚它的主要成份「月桃」是什麼,月桃其實是很常見的台灣原生植物,在台灣共有18種月桃,同時也是部落的重要經濟作物喔!



有不少研究報告都證實,月桃可以減緩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降解;減少黑色素沉澱,同時還有修護亮白的功能耶,在日本沖繩等地,也對月桃有成熟的利用了喔!





單罐化妝水的份量是150ml,化妝水剛倒出來就有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月桃的味道,我很喜歡!化妝水直接倒在手上時,質地感覺蠻保濕的,我自己平常還是習慣搭配化妝棉使用。



我會在早上臉部清潔後、上妝前使用,幫助後續妝感;晚上則是當睡前保濕!
實際用在臉部,我覺得月桃植萃化妝水的保濕力還不錯,使用起來有種肌膚喝水的感覺,我單擦完化妝水,就可以上底妝也沒問題!

荳蔻年華-月桃保濕面膜



月桃保濕面膜每盒裡共有五片,我還蠻喜歡這款面膜包裝的可愛手繪圖案~
面膜主要成分一樣是月桃純天然萃取,成份非常單純,沒有添加酒精、人工色素、螢光劑⋯等喔!也有經過SGS檢驗喔!



冬天的時候,我在面膜的選擇上,比較注重保濕,畢竟保濕是保養的最大基礎啊!
實際使用在臉上,面膜蠻服貼臉部,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XD
我不會過度敷臉,大概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面膜囉!



拿下面膜,肌膚有種喝飽水的透亮光澤感,在補水保濕後,氣色果然看起來比原來好多了,整個人也顯得比較有精神!保濕果然很重要!





結論來說,華陀益生研發的這兩款月桃商品都蠻適合我的肌膚,也超越我的期待,忍不住想這就是產學合作的威力嗎XD

另外在這邊也推廣一下,大家應該有聽過蝴蝶效應這個說法吧!
當我們選擇了利用台灣原生植物精華的月桃產品,因為月桃萃取液將由部落生產製造,所以其實就是在幫助偏鄉部落的經濟喔💪🏻💪🏻

大家可以在屈臣氏通路找到華陀益生,支持台灣自有品牌!
也可以上華陀益生官網看看喔👉🏻 華陀益生官網華陀益生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介紹,也歡迎逛逛花光薪水去旅行粉絲團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