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Fujiflower義法料理 質感商業午餐 & Fujiflower Cafe花藝咖啡廳 近台北松菸/市政府

近年女孩最愛去有乾燥花的咖啡廳打卡啦!Irene我這次拜訪了位在捷運市政府/松菸的FUJI Flower 義法料理,就是一間完美融合了花藝盆栽&義式美食的店!其實FUJI Flower分別有輕食區『FUJI Flower cafe』和餐廳區『FUJI Flower 義法料理』,兩間就緊捱在隔壁啦!



當天忍不住被FUJI Flower cafe的乾燥花吸引,先走進去拍了幾張照!光看環境就不難理解FUJI Flower cafe為何吸引了那麼多女孩前往朝聖💕 店內精緻又帶有質感,有超多女孩最愛的乾燥花擺放在一旁啊!







不過Irene我今天要來用餐的其實是另一頭的FUJI Flower 義法料理啦!
跟FUJI Flower cafe相比,感覺有種更成熟的氛圍呢!



進入FUJI Flower 義法料理,走下樓梯,又是別有另一番風格了!
只能說整間店設計都非常用心耶!看來這環境不僅適合姐妹聚會,也是商業午餐不錯的選擇~



這天我和朋友是中午前來用餐,就選擇店員推薦的商業午餐囉!既然難得外出用餐,當然是一整套餐點上齊,才能大大滿足我的胃口哈哈!待會再跟大家介紹餐點部分啦!



點完餐在等待的時候,環顧店內除了看到綠意盎然的盆栽妝點著,也有許多乾燥花花束~
也馬上發現店內有提供乾燥花花圈,可以帶著用餐耶XD難怪看到其他客人頭戴花圈用餐啊哈哈,我也高調地拿了一個戴著💕





首先上了開胃的主廚沙拉、當日主廚濃湯與現烤雜糧麵包~很特別的是麵包分別附上了兩種配料,實際咬起來口感軟硬度適中料也很實在,我跟朋友都蠻喜歡的!不論是沾著橄欖油吃或奶油都很香,不會膩喔👍🏻 生菜的部分感覺也很新鮮吶~!









這天我跟朋友分別點了柳橙蘇打氣泡飲以及柚子茶喔,飲品價位大約都在NT$100~$200之間,小資族來用餐也不用太擔心啦~~我點的柳橙蘇打氣泡飲上面還有一朵小花點綴,超級可愛哈哈!嚐起來口感不會太甜,算是很適中的口味~



當然也受不了誘惑,免不了要偷喝同行友人的柚子茶哈哈!別人的東西都看起來最好吃嘛!
柚子茶超有夏天消暑的感覺,倒在透明玻璃杯裡也讓人覺得好療癒喔~~





接著主菜很快就上來啦!朋友點的龍蝦蘑菇手工麵!
端上來時我有點小嚇到,龍蝦實在是太搶眼了,擺盤一整個超級精緻,一樣放上了小小的鮮花耶!





整盤麵的味道很濃郁,它的麵條算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聽說連義大利麵的醬汁也是用龍蝦去煮的,難怪吃起來頗厲害的。
挖出來的蝦肉超完整,肉質也是非常的鮮嫩~(沒錯,我又搶朋友食物哈哈)



我點的則是爐烤自然豬排佐番茄洋蔥茴香!我是個超愛吃豬排的人無誤!
外層非常酥脆,裡面肉質入味口感又鮮嫩,害我整個沈迷在這豬排,一直跟朋友嚷嚷超好吃的,一口接一口,不會有膩的感覺喔。還有它非常好切塊,對我來說加分!







跟朋友邊聊天邊用完主餐,接著還要享用甜點啦💕
這是我點的烏龍檸檬生巧克力塔!其實跟當天在菜單上看到的示意圖有點不一樣,比菜單看起來更精緻欸XD 超愛吃巧克力塔的我,當然超興奮的哈哈,是說旁邊還有新鮮草莓裝點著喔!







咬下去朋友馬上表示好吃,然後也塞到我嘴裡,一入口就是巧克力的濃郁味道!
哈哈本來這份甜點已經讓我跟朋友滿意到不行!結果接下來上的櫻桃巧克力起司慕斯佐抹茶酥餅更是一絕哈哈哈!雖然我私心還是最愛塔類產品,但朋友更愛這個酥餅~~







整體而言這次用餐心得非常滿意,店內環境超級舒適,很容易讓人放鬆心境~用餐的同時被許多盆栽與乾燥花圍繞真的很療癒~每道餐點上桌時也都挑戰了我的視覺享受耶XD完全超出我的預期~當天在這裡享受了一頓超級美好的午餐🎵

大家快去Fujiflower義法料理邊當網美邊享受美食哈哈!下次我一定要再約帶姐妹去隔壁的Fujiflower Cafe扮仙女去,哈哈!最後附上一張在店門口拍的照片啦💕





FUJI Flower 義法餐廳 松菸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1樓(近松菸文創園區及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532930
營業時間:11:30AM-09:00PM(周一公休)
官網 http://www.fujiflower.com.tw/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分享,別忘了來我的粉絲團逛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