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美世界MedVision 葉黃素+蝦紅素試吃心得

前陣子個人一直習慣吃的葉黃素品牌剛好吃完了,對一直需要長期使用電腦剪片寫文章,很常有視野渙散問題的我來說真的很傷腦筋。做醫藥業務的朋友也剛好跟我分享到,相對葉黃素,蝦紅素似乎也有很不錯的功效,因緣際會下就挑了美世界MedVision的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來試試。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見識比較不多,之前還真的沒看過同時有葉黃素加上蝦紅素配方的產品呢!也是後來才發現,原來蝦紅素好像很珍貴耶哈哈!有不少研究結果都顯示,蝦紅素可以幫助視野的保護力,像是吃的墨鏡一樣,看起來很符合我必須長期用眼使用3C產品的需求~

也是認真查了網路資料做功課,才知道原來蝦紅素就是像蝦、蟹⋯等甲殼類動物生長跟存活必須的營養物質,也是甲殼類之所以呈現紅色的原因,難怪叫做蝦紅素啊,真是長知識了!蝦紅素的作用速度似乎比葉黃素快,那蝦紅素加上葉黃素,2者相輔相成起來不就超厲害嗎哈哈!天!



其實身邊也曾有朋友很驚訝的問我,我才24歲怎麼就在吃葉黃素了!我覺得這真的是看個人需求啊,誰讓我工作必須一直面對著電腦,長時間下來真的很容易感到吃力耶,當時也是看到身邊的同事,有在吃葉黃素,我也才跟著跟進~
要說怎樣的對象適合吃,我想靠電腦工作的上班族、很愛用平板手機長時間追劇或是家裡有需要的長輩,其實都是OK的,需求跟年紀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耶!
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寧願直接換個工作,也不用吃什麼葉黃素了啦XDD 但是現在工作主流根本不可能不用電腦啊!



拆開美世界MedVision外盒包裝,發現它很特別的不是做成罐裝,而是把膠囊分裝起來了耶~這樣要帶出門其實真的蠻方便的,不必再自己拿小夾鏈袋分裝。我這次買的一盒有60粒,每天1粒,這樣一盒等於2個月的份量囉!
葉黃素餐後配溫水最好了~我自己本來都是想到才吃,後來朋友跟我分享,葉黃素是油溶性的,吸收最好要有油脂輔助,所以後來就改成固定晚飯後吃美世界MedVision的葉黃素了!



美世界MedVision高倍濃縮的蝦紅素,每天可以幫忙補充4毫克蝦紅素,也就是等於吃800克鮭魚才能攝取到的量喔!我平常哪有時間料理鮭魚來補充啦,所以還是讓專業的來幫忙吧!



美世界MedVision的FloraGlo葉黃素萃取自天然的金盞花,不是化學合成喔~
美國衛生研究院臨床研究過,葉黃素的良伴玉米黃素最佳的黃金比例是10:2,而且也建議加入DHA、維生素C、維生素E等配方,上面這些條件美世界MedVision都符合了~



美世界MedVision 葉黃素+蝦黃素,來自長期經營醫療通路的康維爾公司,有通過SGS檢驗並且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售價是$2650!雖然對小資來說算是小刀的價格了,但是花在自己身上的東西,一分錢一分貨,我倒是不會省這筆錢XDD 對了,這是團購直接訂購的價格唷~

我個人愛用葉黃素,完全就是為了舒緩老是得盯著電腦跟手機小小螢幕啊!第一次嘗試蝦紅素,之後就可以靠加上珍貴蝦紅素的美世界MedVision葉黃素,來讓視野好好放鬆啦!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