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居]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還家裡乾淨空氣!

老實說年紀小的時候,對清潔打掃什麼的,真的不是很在意。不知道為何長大出社會後,反而對家居用品非常感興趣,可能是歲月催人老,我老是花很多時間,在尋找可以讓生活更輕鬆的好物啊哈哈,誰叫我這個人真的有夠懶!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淨毒五郎除臭噴霧!收到的時候其實我就很興奮,心想太棒了,我要拿來揮灑在房間各個角落~哈哈哈不諱言分享,其實我生活習慣真的蠻差的,大家拿來噴廚餘桶、垃圾桶的東西,我竟然想拿來噴房間⋯

淨毒五郎的創辦理念,就是開發對環境與人體無害友善,且大家都能輕易使用的家居產品,包括我們生活中都會用到的清潔用品:碗盤清潔淨、蔬果清潔劑、天然洗衣精⋯等~



這款除臭噴霧,有著植物酵素與除臭配方DEOPLEX®,靠著將胺、硫醇、脂 、醛、二硫化物、酒精等,進行轉化,抑制空氣中散發的惡臭。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根本沒有理工背景看了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我們真的只在乎家中不要發出惡臭!而且啊,它還有分兩種口味,分別是:無香跟微風。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用法其實很簡單,就是隨手拿起來,勇敢地、豪氣地噴在家裏任何你覺得有異味的地方!因為是噴頭設計,用量很好控制喔!



其實本人真的不愛打掃廁所,馬上拿微風口味去噴看看!
用量就是隨手噴兩下,會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大家應該跟我沒用過時一樣,很好奇微風的味道,我自己是覺得它的香味是那種很淡的,不是刻意用過濃的香氣去達到除臭的假象喔!

若是家裡有客人來,也可以在如廁後使用~也比較不會尷尬啦!像我就是噴在廁所馬桶內側與旁邊的周圍部分~用起來真的感覺頗省事!



另外我會拿無味,去噴在家裏廚房後面,特別拿來丟餅乾及食物包裝的垃圾桶。說真的這垃圾桶我個人一向也很害怕,畢竟都會有不同的食物味道混在一起⋯噴上除臭噴霧,的確是感覺食物味道比較散去,尤其是剛丟的垃圾的話,效果又更顯著。

另外啊,淨毒五郎除臭噴霧對人體及環境都無害,就算噴到皮膚也沒有關係,使用起來我也比較安心,我本人就是那種拿殺蟲劑跟要用水煙,都還會害怕傷身體的女子,我敢用大家一定也可以用!如果家裡有毛小孩或小朋友也不用擔心,淨毒五郎的除臭噴霧,香料是IFRA認證的低敏感配方,所以很適合有寵物及小孩的家庭!



好啦雖然說居家衛生的清潔與根本,說到底都需要靠個人每日的努力維持,但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人生已經超級忙碌了,就是想要省事靠外力幫,那淨毒五郎除臭的效果真的不錯啊!!

🔥啊看完文章記得回粉絲團貼文留言,Irene我會抽出3個粉絲贈送20ml除臭噴霧,讓大家好好挽救自己的生活空間喔!小ml數的除臭噴霧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啦,還裝在小布袋裡面很可愛哈哈!

✨✨即日起到2018/2/28,到淨毒五郎官網下單結帳輸入專屬折扣碼『小香水』,還可以得到淨毒五郎特製小香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