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PASKIN環境面膜!解決你每天遇到的肌膚問題!



進入冬天以後,跟朋友一致認同最近空氣品質真的好差喔~
PASKIN推出的透視肌系列環境面膜,主打為現代人找到造成肌膚問題的主因結合環境因子抵禦外在污染,很特別吧?這樣的品牌理念,在我用過的面膜之中,也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酷耶!



收到的面膜盒子是簡約大方的白色設計,整體質感跟包裝我都很喜歡,背面也特別文藝地書寫著PASKIN提醒大家注重肌膚保養的小語。



這盒是環境面膜6入綜合版,每盒裡共有6款環境面膜,可以滿足不同環境狀況下,肌膚的需求!
要是有安排一週左右旅行的朋友,感覺也很適合直接整盒帶出國~
既然主打抗衡環境造成的肌膚問題,我決定優先挑出兩款,看能否解決冬天皮膚最大的困擾!



紫色款是主打保濕的涸旱荒漠深層保濕羽纖面膜,灰色的則是烙雲隱塵控油淨膚碳纖面膜
要是這2款想一起帶,可以參考PASKIN特別推出冬季限定的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組,主打冬天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紫外線&空氣污染問題~這組合的名字很可愛吧?



有些人似乎傻傻地以為冬天紫外線不強,連防曬都不必做,其實這觀念是不甚正確的!
像我這天早上出門時,整個被太陽熱曬耶,回家馬上很緊張地想敷面膜~沒辦法我真的很怕曬太陽XD

是說PASKIN的面膜,不含酒精、香精及動物性成分,也沒有Paraben防腐劑喔



我要來試用我的第一款PASKIN環境面膜—涸旱荒漠深層保濕羽纖面膜囉!



這款面膜含有非洲沙漠植物複合萃取喔~!
面膜本身採用100%天然植物纖維,僅有0.028cm的羽纖材質,難怪實際敷在臉上,感覺真的非常薄透。對了,它是三層式設計,使用的時候先取下白色珠光膜,敷上臉部後再將藍色支撐膜取下就可以囉!看照片應該不難明白吧~~



我常常說保濕就是保養的根本,別讓紫外線照射成為肌膚缺水的兇手啊!保濕做好了,肌膚就顯得透亮了起來~



還有還有,有天和朋友在台北散步,因為空氣品質太差,我們還認真打開手機軟體,查看空污指數!所以說冬天的保養,真的讓人很傷腦筋,又要顧保濕,又要抵禦紫外線,還要對抗台灣全年最強的空氣污染!這時候趕快拿出主打對抗空氣污染烙雲隱塵控油淨膚碳纖面膜吧!



是說空氣污染嚴重的時候,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所以我會選擇溫和一點的面膜~
打開PASKIN碳纖面膜,會看到一片有點像海苔的黑面膜XD
碳纖面膜可是含有40%天然竹炭纖維喔!實際敷在臉上,材質感覺特別柔軟,也非常服貼臉部,有種說不上來的爽快感哈哈!



敷完面膜,肌膚看起來光滑水嫩,覺得這光澤感挺不錯耶~~
是說為了降低面膜與外界污染接觸的機會,PASKIN的面膜都是不經人手,全自動化生產喔!
私心覺得碳纖面膜好適合機車族,台北的空氣品質真的有夠差,像我坐朋友摩托車沒戴口罩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不舒服😂

PASKIN環境面膜,如同本身的命名,從環境角度切入,瞭解肌膚傷害,一整個系列,都是為了無時差強化肌膚抵禦力,解決我們生活環境中會遇到的肌膚問題。從品牌理念到產品包裝設計都很用心,更不用提他們對產品低敏配方的堅持~

我覺得拿來送人或當交換禮物也非常適合,我的文青朋友一定都會超愛這系列面膜(好的,就是不用再煩惱禮物要送什麼的意思哈哈) 接下來的幾款面膜,我也要照PASKIN建議的使用場合好好照顧肌膚~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的環境面膜 👉🏻 PASKIN官方網站PASKIN粉絲團

看完文章,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