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ONNI閨蜜正韓飾品 裝飾女孩每一天好心情(全站現貨唷)

女生不只愛買衣服,也很喜歡買小飾品啊,這次在ONNI閨蜜正韓飾品挑了幾樣正韓飾品,他們家是現貨供應,對我這種急性子來說很棒,不管是要喝喜酒啊還是有重要場合,趕著上戰場的也完全不用擔心XDD 接著就來一一跟女孩們介紹我這次的戰利品囉🎵

ONNI閨蜜正韓飾品官網ONNI閨蜜正韓飾品粉絲團

甜心蝴蝶結垂墜亮片玻璃球耳環👉🏻 https://goo.gl/uHMmAh



我最期待收到的就是它了!看官網model搭配時就覺得好有氣質,非常生火啊!
問題是3色都好看,就會有選色障礙哈哈(倒地)大家可以點網址去官網看同款其他顏色喔!



我覺得這款搭配起來,是比較日系的感覺,我很喜歡~本來有點擔心玻璃球會不會太重,不過收到後證明是我想太多了,真的很夢幻,是我的菜哈!

絢爛的花花蝴蝶波浪垂墜耳環👉🏻 https://goo.gl/fASFvX



喜歡高調的我才不會錯過這款蝴蝶耳環呢~
當初就是看上它很適合拍照,華麗中又有點氣質感,就特別選了~
也可以把後面耳扣替換成一般款,就變成只有蝴蝶在耳朵上囉,算是一副耳環兩種戴法!



★ONNI獨家自訂款★花漾拼布造型綴飾編織雙鍊手鍊👉🏻 https://goo.gl/29dw1R



ONNI&韓國團隊共同設計的獨家自訂款,產地是韓國喔!
這款一樣讓我陷入選擇障礙,女生是不是都很容易在好搭配的色系跟比較特別的色系之間撞牆猶豫不決啊哈哈!其他配色一樣請大家直接去看官網喔~~

這是雙鍊手環,多色編織加上一圈圓珠細鍊,搭配著幾何造型的綴飾,整體卻不會讓人感覺太眼花撩亂~喜歡個性風的女生,也很適合!



★ONNI獨家自訂款★粉紅編織皮革樹葉墜飾雙鍊式手鍊👉🏻 https://goo.gl/2MucGj



粉紅色的編織皮革,配上亮點的金色葉子裝飾,本來也有點擔心掛在手上是不是會太過累贅,後來發現它其實蠻低調的,也不會太妨礙到手部喔!這顏色很對中少女心,平常不管是穿針織衫,還是做比較有氣質打扮的時候,都會是不錯的搭配~




★ONNI獨家自訂款★纏繞三角水鑽珍珠流蘇戒指👉🏻 https://goo.gl/T64NyX



看到最後大家應該有默默發現,我其實就是很迷戀玫瑰金啊XDD
比較可惜的是,我覺得這款尺寸有點偏大喔,我個人比較習慣把戒指戴無名指,但這個可能要塞中指,但藍色的流蘇還是很可愛,很韓風~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看完文章,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