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馨手作Indie Skin肌膚獨立-有機玫瑰緊緻彈潤面膜 術後/敏感肌也適用喔!

Irene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面膜啦,這次要介紹的Indie Skin肌膚獨立,
可是在台灣自有無塵室工廠製造的喔!好的台灣品牌,當然要來支持一下💪!

Indie Skin有機玫瑰緊緻彈潤面膜,收到時外盒是長這樣,包裝設計美美的,讓人看了心情也很好💜



跟一般盒裝面膜不太一樣的設計,包裝是由左右拆封,有種在開禮物的感覺XD
每盒面膜裡面有5片,這是天然的中性面膜,所以一般膚質都適用喔!
特別主打針對術後敏感肌膚淡化肌膚細紋以及調理敏感缺水肌



玫瑰面膜成份包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深海紅藻膠原蛋白以及天然認證高保濕因子,
這些都是精心挑選有機認證的天然成分,取自天然植物的珍貴精華喔!
而且啊,他們家面膜沒有(Paraben)防腐劑、酒精及人工色素等成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那麼Irene我就要馬上來試用Indie Skin的面膜囉!



最近太常熬夜,膚色整個暗沈,保濕沒做好眼周又顯得特別乾燥,看起來很顯老嗚嗚😭😭😭
這款有機玫瑰緊緻彈潤面膜,主打可以撫平細紋,當然要靠它舒緩眼周附近乾燥的情況!
同時也能緊緻肌膚,幫助維持肌膚彈性喔~✨



打開包裝,有股淡淡好聞的玫瑰香味,味道不會過重,我想大部分人都能接受😍
他們家面膜是三層式設計的專利蠶絲面膜,蠻特別的!面膜真的很薄透,實際用在臉上很服貼,
就算我故意動來動去也沒有掉下來喔哈哈XD

花個10-15分鐘,將精華吸收到我們最重要的臉部肌膚,
不管生活再累,大家都還是要記得為自己留個放鬆心情的時間哦💛



拿下面膜,肌膚整體感覺很明亮!是不是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色了呢~?
玫瑰面膜在保濕上的表現很不錯,精華液不會太過黏膩,吸收很快!肌膚有喝水的感覺!



眼周部分的改善也蠻有感!沒有原來那麼乾燥,細紋有被撫平的感覺~
另外也會留存玫瑰淡淡的味道,我覺得很療癒~這就看個人喜好,我自己是很愛!
對了,睡前敷過面膜,隔天也發現比較好上妝,妝感真的比較服貼!

而且一定要跟大家說,他們家竟然還有通過國際最嚴格的清真認證
聽說台灣能取得清真認證的產品很少,也證實了製造過程中的每一項原料,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喔!另外也有經過SGS等多項專利認證,還有投保富邦責任險喔!

我自己實際試用過後,覺得精華液吸收的速度讓我很驚豔!整體保濕也很不錯!
術後或敏感肌膚可用這點也很推,如果固定有打雷射的需求,也不怕用到太刺激的保養品而傷害肌膚啦💪

✨購買資訊
馨小舖 : http://bit.ly/2iYwU7o
新光三越天母店A館2樓CINDORA正櫃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