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Cheerspops天然時尚冰棍 超可愛IG打卡美食



你以為冬天大家就不吃冰嗎?其實我覺得有一個族群很變態,特別喜歡在天氣超冷的時候吃冰淇淋哈哈,我個人也有點這種自虐傾向!Cheerspops號稱「台灣最時尚的冰」,是現在很熱門的宅配美食喔!難怪我看很多網美都手拿一支,在IG打卡po照吶!

收到時的包裝色彩鮮豔又繽紛,不同口味的外盒,都有著精心繪製的花樣,顯然就是有花一番心思設計過,難怪Cheerspops被稱為最時尚的冰啦!



Irene這次挑選的老闆來三盒嚐嚐看組合(看產品介紹👉🏻https://goo.gl/oBYtZ8),這名字我覺得超好笑哈哈哈,就如同它直白的命名,是一次可以品嚐到三種口味的組合包喔!每盒裡面各有三入,想跟三五好友一塊嚐鮮的話,這份量蠻剛好的!Cheerspops的包裝,光是拿在手上也真的有夠可愛欸~下面就馬上來跟大家介紹各種口味囉!



#櫻花奶茶



我最期待的口味就是櫻花奶茶惹>///<本人是奶茶控,很好奇冰棍尬上櫻花味,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日本櫻花季的時候,就常會推出櫻花系列食品,現在台灣也買得到這種口味,我覺得好棒喔,一整個很有新鮮感啊!雖然我有點不懂包裝為何是火鶴,但亮黃色配上紅紅的火鶴,也是蠻可愛的哈哈!



拆開最上層包裝封膜,冰棍打開其實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樣啦!
Cheerspops當初創立品牌,就是想打破大家對於傳統冰淇淋的印象,做出具有設計感又健康的冰淇淋,我只能說非常成功,因為Cheerspops的冰棍,只要由下往上,手輕輕一推,把冰向上滑就可以食用了!用手拿著真的超級方便,不像以前吃冰時會到處亂噴,還要一直擔心滴到衣服上,真的很煩啊!

至於實際吃起來的味道呢,Irene私心覺得奶茶味偏淡喔,外面一般奶茶相關產品,通常為了彰顯味道,都會特意做得偏甜,我覺得這口味還蠻自然的!另外,我要承認其實吃不出櫻花味在哪,因為本人我根本不知道櫻花是什麼味道啊哈哈!!!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口味很不錯,不太會膩,我蠻喜歡的!

#酒釀葡萄



聽到酒釀我就有種想喝醉的衝動(這個人是怎樣),然後我很愛葡萄 <3



打開冰棍看到上面有葡萄乾,其實有嚇到我哈哈哈,也太真材實料了吧!
萊姆酒是淡淡的香甜味,搭配果肉厚實的天然葡萄乾,其實還蠻搭的!它其實沒有很濃的酒味喔,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味道會不會怪怪的~~



#初戀野莓



對了,大家可以看到Cheerspops的冰棍,連封膜上都有特別做出專屬各口味的logo圖樣,也是一種對於小細節的用心,而且繪製得非常可愛啊~!



初戀野莓口味,是使用野生黑莓、藍莓、覆盆莓三種莓果組成!
實際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我覺得解嘴饞的時候吃,是很不錯的選擇哈哈!私心覺得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口味~



好奇大家看完文章,最想試試什麼口味呢?





最後來個心得總結,Cheerspops的冰棍,吃起來軟硬度非常適中,口味也很不錯,最重要的是,對我這種邋遢的人來說,不沾手的設計真的讓人很感動!喜歡這個貼心的理念,讓我再也不用把冰吃得滿地都是~因為包裝特別美,也很適合帶去派對聚會,或者送人吶!最後附上傳送門,大家快去Cheerspops官網逛逛吧👋🏻

Cheerspops官網:https://goo.gl/mhcSZm
Cheerspops粉絲團:https://goo.gl/VnjEj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