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 皇家竹炭CAS負離子竹炭眼罩 一起改善睡眠品質!



好奇有多少人睡覺時習慣戴眼罩啊?其實我原本並沒有戴眼罩的習慣喔,只是最近壓力很大,常常失眠睡不好,又花很多時間盯著螢幕剪片、寫文章,眼睛一整個疲勞到不行,才開始想到可以戴眼罩試試💪🏻



皇家竹炭的眼罩,既然都叫竹炭眼罩,顧名思義就是採用竹炭製成的啦~他們家是有經過CAS認證保障的喔!是說竹炭顆粒本身具有—遠紅外線+負離子的雙重功能~而且他們家可是在百貨公司有實體櫃的喔,感覺很高級耶!



實際打開包裝,拿出眼罩,外觀是長這個樣子~
是說大部分市售眼罩,都是固定尺寸,皇家竹炭卻是有分SIZE的,可以依照需求挑選符合個人頭圍的尺寸,戴起來也會更舒適啊!



我挑選的是M尺寸,實際拿起眼罩,真的摸得到竹碳顆粒!
這款竹炭眼罩,厚度僅有0.5cm,難怪標榜著高舒適度!

皇家竹炭的眼罩是可拆式竹炭墊,外套可以拆下來洗,內層的竹炭墊只需要簡單做日曬就可以囉!因為竹炭本身會吸附濕氣及空氣中的雜質,所以大家記得每2-3個月,可以讓眼罩在大太陽底下做做日光浴哦~



而且啊,它是採魔鬼氈設計的,用起來蠻方便,等於你隨時還是可以依照自身需求做調整。
深藍色的外型算是蠻低調的設計,所以帶出門用也不會太尷尬啦~



實際來試戴看看,將竹炭眼罩的缺口處向下,輕鬆繞過頭部,黏上魔鬼氈就好囉!
我覺得魔鬼氈的設計很方便,能隨意調整成自己覺得舒服的大小,要是臨時要借人用也OK啊哈哈!我以前真的帶過太緊的市售眼罩,根本無法撐整晚~

我本身就是睡覺一定要關全燈的人,對我來說戴著竹炭眼罩睡覺真的可以很放鬆~也算居家一個療癒的小樂趣!另外啊,戴著眼罩時因為嫌麻煩,就不會爬起來玩手機或是摸東摸西了,好棒哈哈!

我想現代很少有人是不滑手機、不玩電腦的,真的常常會眼部疲勞耶!
所以照顧眼睛健康也成為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除了多看綠色風景、日常可以多做眼球運動,大家不妨試試看他們家的竹炭舒壓眼罩喔💛

舒適的竹炭眼罩這邊買唷:http://www.yungting.com/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