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天然護唇膏首選!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護唇膏算是護唇界的霸主,名聲響叮噹!
身為一個超容易嘴唇乾裂的人,比較有名的日本DHC、小蜜媞、凡士林啊等牌子,我本身都有用過,可是我竟然還沒用過BURT'S BEES,可⋯可惡!好啦,因為本來我傻傻以為,這麼大咖的牌子應該價格不菲,沒想到現在才發現是平價高CP值品牌啊!



Irene我個人的護唇膏挑選重點是:使用方便性、滋潤度、味道、搭配唇彩效果
接下來一邊試用,會再一邊跟大家分享,到底BURT'S BEES為何被稱為護唇霸主?

是說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護唇膏的口味好多,相信對味道有特殊要求的人,也不難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護唇膏7種口味全包,一字排開還真的很療癒!
口味分別是: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石榴保濕滋潤護唇膏、蜂蜜護唇膏、好野櫻桃護唇膏、蜂蠟護唇膏、巴西莓果性感護唇膏、超保濕綠洲護唇膏、冰旋蜂蠟精華液



因為我是粉紅控,所以第一個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這支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護唇膏,主打只使用天然成分不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防腐劑
所以跟我一樣常不自覺吃掉唇膏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打開蓋子,旋開護唇膏,是甜甜的果香味,老實說這味道真的蠻讓我驚豔的。
實際試在嘴唇上,感覺很滋潤,對通常後續會上唇妝的我來說,算是不錯的打底護唇品。
使用後,過一陣子都還會有淡淡的香味留存喔!



最近天氣超冷,我嘴唇平常除了乾裂還會流血,下面這張是單擦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護唇膏後的樣子,的確是會讓我想隨身攜帶出門自救的產品,我超喜歡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的味道,所以給這支蠻高分數的XD



另外一支我也很愛的味道,是好野櫻桃護唇膏,這支一打開,就是一種甜蜜的櫻桃味!
其實我真的不想講得太誇張欸,可是那真的是一種戀愛的味道啊,拜託大家趕快敗下去,你才知道我在說什麼!而且我上次看官網還缺貨耶,是不是很受歡迎的口味啊?



這支成分包含冷壓萃取的椰子油,我用起來感覺不會粘膩,蠻喜歡這樣的質地。
擦的時候,我會仔細帶過嘴角,確保整個唇部都可以滋潤到~
有男友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這支護唇膏絕不是那種男友親了會覺得好黏好不開心的類型!



然後是超保濕綠洲潤唇膏,這支推薦給喜歡比較低調味道,不是那麼喜歡甜味的人💛
包裝是灰白色的設計,看起來特有質感~成分含有藤黃果脂,使用起來感覺滋潤度也是很不錯,我覺得可以!



冰旋蜂蠟精華液,這支有點胖胖瓶的感覺,是擠壓軟管式的,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
它的名字會讓我出神想到冰炫風哈哈(一整個離題)



它算比較清涼的唇部精華,添加了蜂蠟、薄荷及維他命E等護唇配方,其實就是蜂蠟護唇膏的進化版啦!我自己是覺得非常適合晚上厚敷使用,隔天早上雙唇會嫩嫩的!要是外出我自己還是喜歡攜帶有口味的護唇膏,所以精華液會選擇居家用😬

這次試用完我終於明白為何人手一支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護唇膏哈哈!不愧是天然系有機保養品專家,真的很好用無誤!像現在這麼乾冷的冬天,也整個hold得住,完全沒問題啊!我打算接下來一整個冬天,要把剩下幾支口味輪著用完啦哼哼!

其實每一款的滋潤度真的都很不賴,我建議大家就挑自已喜歡的口味吧XD
跟我一樣喜歡香甜味道的朋友,尤其推選擇果香系列喔💋

大家快到小蜜蜂爺爺官網PHSHOP敗家去👉🏻 https://goo.gl/EzBRXt

#burtsbees #天然 #護唇膏 #保濕 #小蜜蜂爺爺 #PHSHOP #天然系有機保養品專家

看完文章,也順便逛逛我的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嘛!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