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保養] 童顏有機隱形面膜—成分天然 有機精油好療癒





面膜一向是我人生中最喜歡的保養,也是我旅遊時必定會攜帶的好夥伴✈️
童顏有機有兩點非常吸引我:一是如同品牌名,主打有機,二是他們家面膜,可是MIT啊!
我很愛用台灣品牌,一向希望可以多推薦給大家很用心的台灣產品💪🏻!

關注他們好一段時間,發現童顏有機除了堅持禁止動物性實驗,在產品控管與製造上有所堅持,
甚至還將收入1%捐助於兒童教育!這麼有心的品牌,真的讓人頗有好感~🙂
當然,還是要來試試他們家口碑很好的面膜,是否名不虛傳!

這次試用的2款分別是: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沒藥淨化水潤隱形面膜唷!
是說他們家面膜封面插畫感覺很清新,我蠻喜歡的~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主打亮白彈嫩✨



我很期待的一款,畢竟講到保養,我個人最迷戀的就是美白這件事XD
另外,我本身也非常喜歡橙花味道系列的保養品。



如同包裝上標示的,童顏有機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橙花複方精油,取代人工香精;他們家很堅持有機植萃天然植物萃取,面膜成分包括有機旱地鼠尾草保濕因子及澳洲珍珠萊姆萃取,恩,看來是保濕美白兼顧的好幫手。

那麼就來試敷吧!我的膚色不算黑,比較在意的問題是膚色不均、眼周細紋與暗沈。



他們家面膜是用日本製造的頂級隱形布膜「冰羽靈」,敷的方式蠻特別的,最開始要先取下珍珠膜,將藍色纖維膜朝外貼上,接著再撕掉藍色這層膜喔,等於總共有三層的意思啦!

透過主打輕、薄、透的冰羽靈,幾乎可以看到原本的肌膚顏色。
我必須說這的確是我人生敷過最薄透的面膜,絕對沒有誇大喔,而且也很服貼臉部。



約10分鐘後拿下面膜,肌膚整體呈現透亮光澤感,膚色看起來比較柔嫩白皙!
大概是因為同時也有補水保濕,比原本的氣色好多,整個人也比較有精神了!



對了,我覺得這款橙花面膜,剛打開及使用的當下其實沒什麼味道,
要敷完面膜後,晚上睡覺才會發現臉上有種淡淡且非常好聞的味道!一整個感覺好療癒啊~😍

沒藥淨化水潤隱形面膜—主打長效保濕💐



童顏有機面膜可是全台第一個全成分合美國EWG對環境及健康友善標準品牌!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EWG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美國著名環保組織,對保養品的安全性評分,
而童顏有機全產品及成份都是在最高安全性的1-2分唷!

當然,除了國外認證,他們家面膜也有經過台灣SGS檢驗認證,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唷🙋🏻



面膜背後成分標示明確,加入了有機沒藥複方精油、旱地鼠尾草超保濕因子,
就是為了好好修護、保濕缺水乾燥的肌膚。

對了,酒精、色素及有爭議性的防腐劑成分,在童顏有機的世界,都是不存在的
大家完全可以安心「服用」面膜。

敷面膜這天天氣蠻乾冷的,愛偷懶的我最近又沒什麼在保養,導致膚況不穩定又乾燥,臉都有些泛紅了起來!那就拿出沒藥淨化水潤隱形面膜急救!



打開沒藥面膜,我覺得這款香味比橙花款更明顯一些喔~



同樣膚上10分鐘左右,拿下面膜後,有著肌膚喝飽水的感覺,整體更透亮了。
保濕果然是維持肌膚良好狀態的基礎啊,超重要的!

真的是肌膚喝了水的感覺~!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比較好~



這次試用童顏有機兩款面膜,我覺得各有優點,像我很喜歡橙花款的味道,但沒藥的保濕效果又滿令我驚豔的,只能說兩個都是我會列入口袋名單的回購款!

童顏有機面膜單片定價是NT$150~180,以市售面膜來看,算是中高的價格。
雖然要敗下去會有點小心痛,但用在臉上的東西,其實真的省不得。
也可以參考他們官網提供的組合折扣,對小資族來說不無小補!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cvjxgcd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aqh4wdy

如果你跟Irene我一樣,喜歡天然、有機的保養品,請快點把童顏有機列入口袋名單吧✨!

一起認識台灣天然好品牌吧💛



-
文章內容是Iren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依個人體驗為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