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台北新莊AZ時尚美學,夢幻日雜海洋光療指甲



從輔大畢業以後其實很少回新莊,這次來到位於新莊成德街上的Az時尚美學,準備幫指甲穿新衣,不免有種好懷念的感覺~要不是這次來Az時尚美學,我都不知道這附近竟然有個超級熱鬧的四維市場可以逛街呢!實際來到店門口,配合著聖誕節的氣氛有著可愛的雪花裝飾~



Az時尚美學 
營業時間:11:00~21:30
預約電話:0909-987-751 或LINE @az0909987751
交通資訊:新北市新莊區成德街31號
▶搭乘捷運 丹鳳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中和新蘆線)
▶搭乘公車藍2、663、859、F201,至龍安大第站,步行2分鐘



雖然隱藏在市場巷弄間,但tiffany藍綠的招牌其實很好認~是說這天天氣超級好,我也就慢慢散步過來~店門口大大掛著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雖然這次我主要是來做美甲,不過Az時尚美學其實也提供美睫與手足保養的服務!



剛走進店裡,就看到店面整片牆上滿滿的作品,手繪卡通、幾何圖形、華麗款⋯真的是各種風格都有,相信能滿足所有熱愛美甲的朋友,不同的喜好與需求!如果跟Irene我一樣,總是喜歡挑戰各種新的風格,不怕不夠多款式可以選擇,只怕你有選擇障礙哈哈!



下面這幾款其實我都蠻喜歡的,尤其是彩色熊熊好可愛,不過我最近其實比較喜歡華麗風格哈哈!





至於店內的佈置,則是採取粉色調,可愛的花朵牆紙很吸引人注意,整體看過去視覺上讓人蠻放鬆的感覺。店內空間非常寬敞喔~有床的美睫區看起來真的超舒服,明明是來做指甲的,卻突然好想躺上去種睫毛喔哈哈哈!





然後真的不能不提,有做過光療的女孩一定知道,做指甲時雖然美甲師很忙,我們本人卻是非常無聊啊哈哈,雖然偶爾手空出來可以勉強快速滑個手機,但大部分時間都只能放空不知道要幹嘛~
Az時尚美學直接在美甲區座位抬頭可見的地方,擺了一台大電視啊(我超感動,當天死盯著電視看哈哈)



那麼就開始今天指甲穿新衣的任務囉,美甲師有細心的先說明了美甲相關注意事項~
是說光療通常需要1-2個小時,大家記得提前預約,並且多留點寬裕的時間嘿!



首先做了一連串修型、推指緣甘皮及使用摩甲機等前置動作~
其實我覺得這些動作都很考驗美甲師的基本功啊,服務過程都很細心溫柔,也會貼心的提醒有任何不適狀況可以隨時反應,所以我也一整個很放心~







接著美甲師一邊幫我上色,就要來做漸層,我超期待的!
這次我特別選了夢幻的嬰兒藍,有點海洋風格的感覺,也就是擺在一旁的範本啦!上色的時候就覺得這藍色好美喔,果然沒選錯~~



完成後,拿出好多漂亮的水鑽與裝飾,這麼多盒同時擺出來,一整個超繽紛的~
美甲師也很用心地在幫我挑選適合的裝飾喔,超認真一點也不馬虎>///< 因為我自己想要華麗一些,所以比起範本作品,其實添加了更多的裝飾物哦!



那就一起來看看完成品吧!這真的是我一直很想做的日雜風!
淡淡的水藍色,搭配著金色的海洋風格裝飾,還有好幾顆小珍珠,超級夢幻!這成品會讓我想到人魚公主啊>////< 而且整個手感覺更顯白、修長了耶,好喜歡喔!



我當天有戴手環,金色剛好搭配起來也超好看~近看比較清楚,其實上層另外有刷上淡紫色的亮片,看起來就像海洋中的泡泡一樣,整體漸層非常漂亮,細節一點也不馬虎,我超愛!謝謝美甲師幫我設計了這麼漂亮的指甲💛





對了,有消費過的客人,再回訪Az時尚美學,店家也有另外提供優惠唷!
另外也有集點制度,對於長期固定支持的老客戶來說,也算是蠻用心的回饋~



以上是這次來新莊Az時尚美學體驗的心得,我真的只能大推了!好喜歡店裡明亮又寬敞的環境,做起指甲來不會壓力很大,然後真的2個小時都很放心的看電視,交給美甲師全權處理啊~~!重點是美甲師非常專業又細心,完成的成品我超喜歡,是一間絕對會樂意回訪的店!大家也快到Az時尚美學,幫指甲穿新衣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