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三重染髮推薦Wor Hair 找設計師Ann染出專屬藍吧!





Wor Hair新開幕的三重店,位置就在捷運三重國小站正對面,
一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完全省下花時間查google map的功夫~

過馬路只花了2分鐘,一走進店裡,華麗的燈飾馬上吸引了我的視線


店內環境明亮整潔,整體風格算是乾淨又簡約。個人蠻喜歡這種輕工業風~


這次來Wor Hair變髮,主要是想換個新髮色~並且好好整理目前凌亂的髮型一番!
我的設計師是Ann,一位笑容甜甜,人又很健談的女孩!


原來的髮型布丁頭雖然不嚴重,不過就是沒造型可言,過渡期真的好凌亂呀~
而且髮尾的部分不但亂翹,還有不少毛躁分岔啊⋯


和Ann討論過後,Ann特別推薦說我整個型很適合冷色系,不妨試試藍色!
既然專業的設計師都這麼推薦,那就決定染個沒嘗試過的深藍!
Ann手腳俐落地準備好染劑,旁邊橘色的小瓶子是頭皮隔離唷!


那麼就要來進行今天的任務囉!
染髮前,Ann細心的幫我上了頭皮隔離,我覺得他們家頭皮隔離特別涼,一整個很舒服耶!
過程中也會細心的確認,詢問是否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上好隔離後,Ann和助理一起幫我上染劑,2個人感覺手法都蠻專業~所以過程中我都很放心!是說染劑真的好藍喔,好期待之後成果!


上完染劑後,接下來就等待靜置20分鐘囉!


當然今天的任務可不只染個新髮色迎接聖誕節,
為了好好照顧頭髮,一定也要順便做個護髮啊(誰叫我的髮尾這麼毛躁😂)

這次Ann幫我做的是H1重建護髮~主要是利用氨基酸及蛋白質,來修護、滋潤頭髮,補充頭髮的養分!
其實,就是靠下面的一二劑啦~


洗完頭後,Ann就要來幫我上剛剛拿出的法寶:護髮一二劑啦!
一邊上護髮,一邊將頭髮分束夾起,也方便等等加熱喔!


我覺得他們家加熱的機器很可愛耶,以前去韓國弄過頭髮,也是長這樣!
頭髮夾成這樣其實覺得蠻好玩的哈哈,耐心等個10分鐘就好囉!


完成後Ann又帶我去洗頭,偷偷跟大家,我覺得Ann洗頭的力道蠻不錯的XD
接著又噴了保濕的護髮,然後就要來吹頭啦!
每次染髮,我都覺得真的要等吹乾後,才知道成果到底如何呢!




那麼馬上來看這次變髮的成果吧!我超愛這顏色,好美喔!
Ann幫我上了點小捲,讓原本就很美的藍色,更加明顯了!
而且大家應該有注意到,髮質跟原來比,看起來更好更細軟了呢~


因為我的髮尾以前有漂過,所以特別顯色!
其他的部分,則是呈現很有質感的深色,不用擔心日常生活中會太高調喔~
我覺得這顏色會顯得皮膚更白耶!果然沒染錯!


對了,是說WorHair三重店,店內一角有個小小攝影棚!是不是很用心呢?
打燈加上白牆,變髮完後,可以好好為自己美美的髮型留個紀錄😬
剛才的照片,也是在小攝影棚拍的喔~


謝謝Ann這次推薦的髮色,我很喜歡!最後不免俗要來附上一張我們的合照囉😬
真的很感謝她的巧手,幫我換了個新造型~本來過渡期頭髮亂七八糟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心情不美麗!


只能說Ann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師,很願意聽客人的意見想法~也很好溝通!
看完是不是也很心動,想去Wor Hair變髮呢?
找Ann的話,可以直接加她的賴ID預約唷~ID是:sweet_1029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Wor Hair 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1樓
電話:(02)8985-090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