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日式投幣拉麵店『麵屋。濃』 獨門唐揚雞搭鮮嫩豚骨


麵屋濃在林口長庚開店啦~✨
我超愛吃拉麵,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有事沒事我常常吵著要吃拉麵XD!
雖然他們家在板橋、三峽也有分店,但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麵屋濃嚐鮮🍜

如果你喜歡日本,我想你大概也會喜歡充滿日式風情的的麵屋。濃~
很新奇的使用投幣式機器進行點餐,一踏進店裡,馬上就會有專人過來接待,介紹店內拉麵及協助點單!
因為有人服務,所以不必擔心操作上會有問題唷!


最上排四種口味的拉麵,都會附上雞肉串;下一排則是搭配叉燒喔!
發現他們家可以單點的小菜也蠻多的耶~!
確認完餐點後,還可以依照本身喜好,挑選湯頭、麵軟硬度、是否要蔥蒜及辣,
所以說,有特殊需求的話,也不用擔心機器點餐做不到啦!


我有自己實際試著操作點餐,很簡單啦~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會帶你入座啦!
店內整體環境明亮乾淨,座位旁也貼心地備有衣架,可以掛上大衣外套。


單人用餐也可以放心選擇坐在吧台,這個位置也可以看見內場忙碌的工作人員~


等待的期間,好奇的看了看桌上牌子的介紹,麵屋。濃堅持每日精心熬煮湯頭,使用雞骨、豚骨,添加新鮮蔬果,看了介紹,讓我對湯頭更加期待了!
對了,桌邊皆有開水及餐具,可以自助取用。


我和友人大約5:30前往用餐,算是前幾組入座,所以沒有等待太久,拉麵很快就上桌啦!
是說才剛開門,店門口就陸續來了不少組客人,也是讓我有些嚇到~

元祖豚骨唐揚拉麵 $200


唐揚拉麵一端上來,我和朋友都超興奮,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啊⋯!
最特別的就是,大部分拉麵店搭配的都是叉燒,麵屋。濃卻特意搭了唐揚雞串!


看照片就知道這很厲害對吧!
我特意留到最後才吃,肉質口感非常鮮嫩,讓我很驚艷,完全可以!
每串上面有三塊雞肉,真材實料,不是咬兩口就沒了!


麵條的硬度我選擇適中,搭著濃淡得宜的日式湯頭,整體口感非常順口,當天我整個暴風吸食!

▼拳骨起司叉燒 $230


「叉燒好大塊,看起來很不錯耶!」端上來後一旁的友人馬上評價。
朋友好像很愛他們家叉燒XD我分著吃了一塊,的確蠻嫩的!


麵屋。濃提供免費續麵一次,若是需要加麵的話,
可以隨時請服務人員協助,不過記得要留些湯唷!


▼明太子玉子燒 $60


玉子燒口感蠻鮮嫩,不會過甜,實際份量也比我想像中大了一些~

▼深川海瓜子 $40


朋友點的海瓜子,拉麵上桌以前我們倆就狂嗑瓜子,先小小滿足味蕾XD

啊,是說我另點了他們家很特別的醬油紅茶!後來發現對面的小朋友也有一瓶XD
是說當時發現小朋友用的碗不一樣,我還好奇的問了隔壁的媽媽是自備的嗎,
才知道原來麵屋。濃有特別提供兒童用的餐具小碗!覺得蠻貼心的~

▼醬油紅茶 $40


叫做醬油紅茶,是因為很有瓶身很有巧思的做成醬油罐的樣子,實際上就是紅茶啦!


實際試喝,覺得味道不錯,不會太過甜,也沒有不自然的人工味,如果喜歡嚐鮮,蠻推薦可以試試看~主要是瓶子很可愛啦我覺得!


話說店裡還有點別有巧思的設計,擺著圓圓大大的紙燈籠,像是月亮一樣!
所以我一進來就特意先選了這個位子,這樣吃拉麵感覺也特別有情調啊!


離開店家後,才發現外頭有擺放麵屋。濃專屬印章可以蓋耶!
喜歡集章的朋友,記得可以帶本本來蓋喔~!




最後附上菜單資訊給大家參考,我知道很多人都有選擇障礙!


整體而言,我給麵屋。濃很不錯的評價,我跟朋友都一致認同是會再回訪的店!
我蠻喜歡拉麵湯頭口味,店內整體用餐氣氛很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對了,還偷偷聽到店長說,12月似乎會推出新菜單,看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店家資訊

麵屋。濃 林口長庚店
店面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巷42弄47號(林口長庚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00(假日中午~14:30)/17:30–21:00
電話:03 396 13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