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 德國BG Berlin摺疊購物袋—輕巧收納、環保好幫手✨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為地球做一點改變,隨身攜帶環保購物袋其實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一起用德國BG Berlin摺疊購物袋,取代總是只用一次後就隨手丟棄的塑膠袋吧💪🏻

以下是我當初挑選隨身購物袋的原則:
👉🏻體積一定要小,可以丟進我最小的隨身包包
👉🏻重量要輕,因為我超級懶
👉🏻外型不可以醜、不可以醜、不可以醜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女生出門都會很在乎形象,購物袋拿在手上也是種搭配,我真的無法接受沒有美感的東西啊😤!

最後我找到了不管是旅行、出遊,還是吃喝玩樂都能帶著走的BG Berlin摺疊購物袋💪🏻

商品資訊
購買連結:BG Berlin摺疊購物袋—藍色星球
VER2.jpg

DSC_9297.JPG

收到時除了購物袋本身,還附上了—張旅遊護照小卡,打開是旅行打包清單耶,好貼心😆!
整體包裝非常簡單又精緻,盒子本身也比我預想的更小耶👍🏻~

這次我挑選的摺疊購物袋款式是「藍色星球
官網另有三麗鷗Hello Kitty跟布丁狗⋯等款式,感覺女生就會很愛啊💋,
能選擇的圖案風格其實蠻多的,可以上官網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式喔~!

23167534_1560000214066305_5321082981684657902_n.jpg BG Berlin摺疊購物袋—藍色星球,還沒展開的時候小小一個~

★BG Berlin摺疊購物袋特色

■最大優點—購物袋美觀。

對不起我好世俗😂先拋開實際使用心得,必須盛讚,它是真的帶得出門的環保購物袋啦!

登登登登~~請看✨✨這外型完全屌打外面看了令人鼻酸的購物袋啊!
而且大家應該看得出來,袋子展開後,容量整個很大欸!
DSC_9450.JPG

先用我當比例尺給大家看一下喔哈哈哈!
我覺得它很適合直接當外出包!拿去野餐什麼的都很適合🌸

DSC_9458.JPG

■防水面料,可摺疊收納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它的防潑材質吧!因為防水,所以帶去海邊或泳池也是沒問題的喔💪🏻!

另外袋子旁有扣眼,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調整袋型,像我是習慣直接整個打開使用~
一句話總結,就是體積小攜帶方便,容量又大!

DSC_9491.JPG

■可承載重量達20公斤

用我拍照的腳架給大家當比例尺,是說腳架塞得進去這購物袋喔!!!
你就知道它容量有多大了吧,一般來說腳架要塞進普通後背包都有點難度耶😂當時我整個超激動哈哈,決定以後出門拍照都帶著它!

更別提出國時,可以拿來手提伴手禮和一堆塞不下行李箱的雜物啦👍🏻

DSC_9466.JPG

當天出門,除了隨身的皮夾及小物外,還塞了相機、手機、兩隻腳架,跟隨身水瓶!空間完全很夠用喔💪🏻其實還可以放很多東西!

而且重點,我個人實際單肩背起來是舒服的,裡面可是放了腳架耶😤

DSC_9478.JPG

★BG Berlin摺疊購物袋使用心得
絕對要隨時丟在包包裡帶著走,很方便XD
像我自己平常出門習慣揹小包,但有時候回家順路要去個超市,包包真的是塞不下任何東西耶,花錢買購物袋對小資女很不合啊!而且又不環保!

別看BG Berlin購物袋看起來輕輕巧巧,它可是很耐重又耐用耶,容量超級大
而且因為這個購物袋,真的很好看,到最後其實我常常平日直接背出門!

啊~然後肩背或手提,其實都很OK的✋🏻
我超開心有個漂亮的購物袋可以背著到處跑啊XD

四格杯杯.jpg

最後附上傳送門給大家👉🏻BG Berlin粉絲專頁
也可以到誠品松菸2樓櫃位挑選喔,我上次經過松菸,發現他們家賣好多旅行用品喔😬!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誠品松菸店 2F)
電話: (02) 8780-81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