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行] 首爾Hanbok plus韓服體驗—預約+實際心得分享

IMG_1471.JPG
先附上一張假掰濾鏡照(拍攝地點:景福宮)
在網路上搜尋韓服+的心得,其實比Oneday韓服少很多,但考量店家地點(韓服+位於景福宮站),加上想體驗華麗款韓服,又不喜歡Oneday的訂金制度,就從creatrip預約了~

creatrip僅提供7日前預約,加入會員另有10%折扣,依照網頁流程,簡單填寫google表單就可以了,只是送出後也不會另外收到預約成功的通知信,像我就會有點不安心,還好最後是有預約成功~

韓服+是從早上十點開始營業到晚上八點為止(景福宮開放夜間觀覽時,延長營業至晚間11點)

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如下:

一般韓服:4小時 韓幣15000元
特殊韓服:4小時 韓幣20000元 (我是選擇特殊韓服,出示會員打完折是韓幣18000!)
外加費用是1小時多加韓幣5000元,一整天租借則是韓幣30000元。

另外免費提供髮飾、手拿包及編髮服務
基本上你只要搭地鐵到景福宮站2號出口,上來直走2-3分鐘,你就會看到這個招牌,
交通超方便,像我這種路痴也不用害怕哈哈!

IMG_1447.JPG 入口處長這樣~

店面在2樓,進去後告訴櫃檯人員預約人的名字就好,
不會另外要求出示護照或任何身分證明,當天我是約早上10:40,店裡空間不大,
但也不會到超擁擠,現場大約有5-6組客人,和3-4個服務人員(有阿珠媽、韓國歐妮還有在店裡打工的中國留學生)。

服務人員確認過預約名單後,會帶你去旁邊的置物櫃放包包,我和旅伴2個人共用1個櫃子~

放好東西後也沒有人特別招呼我們,就默默地飄去旁邊挑喜歡的韓服款式,
華麗款和一般款,都有標示出來,像下面照片就是一般款的區域~

IMG_1069.JPG

挑好喜歡的款式(祕訣是先想好喜歡的顏色,才能比較快速做選擇!)
韓國歐妮會把你拉進鏡子旁邊的小房間,不會在外面就幫你更衣,蠻有安全感的哈哈!

相較於日本的和服體驗,穿韓服真的⋯很快,裡面的衣服也不用脫,根本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我還覺得韓服整個超美,比和服更讓我喜歡,穿起來也相對舒適多!

這邊有個注意事項,如果你是身高較高的女孩,有些長度較短的裙子,歐妮會建議你不能選!

像我169公分,有件喜歡的裙子就太短,因為會露出鞋子,所以其實是不適合的~
另外上衣也是有分長度的,這些都是我體驗前所不知道的,給大家做參考!
可以的話,請工作人員協助挑選搭配,會是不錯又更快速的選擇~

IMG_1064.jpg 完成換裝後先拍一張~

IMG_1068.JPG 髮式區選擇蠻多的,有花圈也有韓國傳統頭飾

接著,再和大家分享韓服體驗實用注意事項:

下半身的裙子是有分長短的
身高較高,有些款式可能會不適合你(因為腳會露出來,拍照真的不好看)!

・韓國的冬天真的太冷了,你會凍到手很崩潰,很想死,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理解,所以非常不建議冬天去韓服體驗啊~~~

・別擔心,裡面的衣服穿高領也可以!韓國歐妮會幫忙妳用小別針將衣領拉下來
(我去的時候便裝是穿高領,所以蠻緊張的)

・冬天手機真的會凍到自動關機
(我有好幾個朋友用iphone都遇到同樣的情況,但我個人是沒遇到~)

・拍照的時候注意整理衣著(澎裙要是沒整理,後來檢查照片都會發現很不好看!)

IMG_1328.jpg
・請路人拍照要小心(?)如下圖

IMG_1354.JPG 請路人拍照版本,看到就大笑哈哈


IMG_1355.JPG


順便分享店裡客人挑選的裙子,覺得超美~~
IMG_1070.JPG

IMG_1469.JPG 套上濾鏡,怎麼拍好像都很韓

IMG_1451.JPG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