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JA由甲智能美甲,20秒印上你的客製化照片—近捷運士林站

有好一陣子沒做指甲的我,最近聽說了非常新奇的「智能美甲」這新玩意!心中充滿了好奇,很想知道智能美甲這聽起來這麼高科技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於是抱著滿滿的期待與好奇心,就來拜訪位在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的YOJA由甲智能美甲啦!



映入眼簾的YOJA由甲智能美甲店門口 店家位在4樓喔!
有別於坊間其他美甲店,YOJA由甲主打的是相對創新的「智能美甲」,我覺得在台灣,即便是熱愛光療的女孩,也還不一定有享受過這項服務,這也是為什麼這次來體驗,讓我特別感到新鮮的原因!
進入室內,會先提供拖鞋更換(上面還有店家LOGO耶~),店內人員會貼心的協助收好原先的鞋子。另外後來我才注意到,為了客人衛生考量,這裡的拖鞋都是使用一次性拋棄式的耶!



YOJA由甲提供研磨咖啡和養生茶飲,美甲師貼心的詢問後送上了茶水,我個人心情放鬆時,比較習慣喝茶,便選擇養生茶囉!他們家茶水的味道有淡淡清香,喝起來也蠻潤喉的,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口味~整個人也跟著慢慢放鬆了~





沙發區前擺放的好幾組甲片馬上吸引了我的視線,好奇地拿起幾組看看,都很美耶!其中藍色系的特別吸引我,很有夏天與海邊的感覺!
而大家看到甲片上的精緻花紋,這些圖樣可都是靠智能美甲做出來的喔!





華麗又不失獨特風格的設計,頗有夏日的風情
各式色彩鮮豔的甲片,充滿著童心,其中的小小兵很吸引人喔~

從入口沙發區走進店內,馬上會看到2張看起來超舒服的沙發躺椅!
如果要做腳部服務的話應該就是在這了,沙發椅以單人來說,空間真的蠻大的,要是躺在上面享受美甲或保養服務,我好像會睡著~XD





這次為我服務的美甲師是Mamie,移動到座位後,她先簡單向我介紹了智能美甲是怎麼進行的~依照個人設計需求,可以選擇做10指或部分,我最後決定左右手各嘗試2指智能美甲,其餘則是做單色光療。
雖然原先就篤定要做我最愛的粉色系,色卡一拿出來要挑底色時,一看顏色這麼多我真有點選擇障礙,最後在Mamie的推薦下選擇了027號,是非常有氣質的裸粉喔!



色號027 -左頁第3排,自右邊數來第4個顏色

確定好顏色後,就要開始進行今天的工程囉!
美甲的前置作業不可避免都需要花上一段時間,開始前,Mamie也貼心地提醒並詢問是否需要先去洗手間(除非萬不得已,不然過程中間要去上廁所也有些不方便)



在手部噴上消毒過後,Mamie拿出一袋工具並告訴我,店裡的修甲器具,除了使用醫用酒精外,還會特別用高壓滅菌鍋消毒,再做無菌包裝,以確保客人每次來做指甲,使用的器具在衛生安全上無虞。
我本身其實有點小潔癖,聽到店家有這樣的堅持,真的讓人又更加放心了!



接著會進行一連串修形、摩皮,以及上軟化劑的工作,過程中除了細心地講解外,也會詢問是否有不適的狀況。
像我以前有遇過動作比較粗魯的美甲師,就會有些拉扯,不過這次給Mamie服務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的情況,每個步驟也都做得十分仔細。







將指甲整理好後,就開始上底色囉!過程中就是照光照光照光,大家要是有做過光療,應該都很了解這個步驟!要小心,盡量避免指甲去碰撞到喔!





照光是在桌面抽屜中進行,我個人覺得這位子還蠻方便的~
除了我選擇的裸粉色外,預計要做智能美甲的4指,是另外上白色的膠,這樣才能將圖案印刷上去~另外不得不說,Mamie算是我遇過數一數二好聊天的人,明明第一次見面,卻整個很像來找朋友玩的感覺哈哈!



中指及無名指上白底,以便進行智能美甲
完成後的成果如下圖,是說這裸粉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會顯得手比較白,又不會太高調☺️!



接著就到了今天的重頭戲,到底期待已久的智能美甲是怎麼進行的呢?其實就是靠店內的這台智能美甲機器喔!



簡單來說,靠著這台超酷的機器,除了可以自行上傳喜歡的照片,也可以選擇內建的多樣圖案,讓其躍然在妳的指甲上,完全擴大了美甲的設計範圍!
現場操控螢幕選單(機器是觸控式的喔),其中有著日系雜誌風格的各種圖樣,若是和我一樣喜歡日系風的女孩,應該都會喜歡!





這邊也提供一些我覺得不錯的花樣跟圖案給女孩參考喔!這些圖案多半花樣複雜又精緻,有些雖然確實是能夠以人工畫出來,但要靠一般手繪,除了非常挑戰美甲師功力之外,可能也得要花上大把時間坐在店內⋯
而智能美甲就沒有這部分的問題了,只要將圖案輸入機器中,靠著機器的印刷,就能在甲面上創造出許多過去可能根本無法躍上指甲的圖案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智能美甲,果然還是比較想嘗鮮,覺得用自己挑選的照片比較新奇,所以即便機器本身可選擇的花樣蠻多,最後還是選擇傳輸自己挑選的照片👉🏻👈🏻
本人最近非常迷戀韓國最強新人男團WannaOne,沒有猶豫的直接打開手機裡存的偶像相簿(還好平常超愛收圖),請Mamie協助挑選適合做在甲上的照片~
選完照片後,加入YOJA的官方LINE帳號,將照片丟過去就可以囉!另外也聽說很多人會放男友或家裡寵物的照片耶!覺得把男友放在指甲上也太浪漫哈哈!



馬上很歡樂的把男朋友
偶像 WannaOne朴志訓的照片傳過去



傳好照片後,美甲師會協助將照片上傳到機器中,大家不用太擔心,因為店內的工作人員都會幫大家搞定一切,所以過程我就不再贅述囉~
而在操作之前,會先在指甲邊緣擦上一層粉色的劑,乾掉後會形成一層透明保護膜,方便在使用智能美甲時,同時保護手指周遭的皮膚~





可以明顯看到 白色的2指下有層透明的保護膠!

另外,將照片丟入後,還可以操作觸屏,進行大小縮放以及顏色的調整喔!因為我是傳人像照片,所以就沒有特別調整顏色,僅是選擇了適當的大小而已!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還是智能美甲到底怎麼進行吧!
其實很簡單,只要設定好想要的圖案後將單指伸入夾上機器內部(放心,完全不會痛),對準螢幕中顯現的甲片位置區塊,等待約20秒的時間,就可以輕鬆的印上你的客製化圖樣!這也是為什麼前面提到,它可以比一般光療更快完成複雜圖樣的一大優勢!
全程也都會由美甲師協助操作,所以大家不必擔心使用上有困難喔!



將自訂的圖案 對齊機器上顯示的指甲區塊


大家可以想像使用印表機時,刷刷刷地噴著墨的樣子,其實就是類似的概念啦~
完成後,剛從機器拿出手指,指緣有些部分可能會髒髒的,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做前述的保護動作,不必太過擔心,回到座位上,美甲師便會協助處理喔!



像這樣,只要用將先前上的膠挑起,被噴濺到的部分就可以輕易消失啦!是說做完這個動作才會真的開始欣賞指甲,不然一開始真有點小小被嚇到!





最後送上完成的成果給大家💛💛💛 我超級~滿~意~!
把喜歡的偶像印在指甲上真的是,心情會超級好(因為可以隨時看到啊啊啊)!原先還有點擔心照片會不會畫質不佳,但最後出來的成果比我想像中的清晰、精緻許多!
建議大家若是要放照片,一定要挑選高清畫質,也可以盡量選大拇指做,因為面積較大的話圖案也會顯得更清楚!
Mamie最後另外幫我加上了愛心亮片,讓指甲整體更顯得活潑可愛!





整體來說,YOJA由甲智能美甲是一間非常乾淨又清爽的店,佈置上來說比較偏輕工業風,仔細觀察他們家的產品,會發現連指甲油上也都印製著自家LOGO。








店內的廁所不但乾淨,佈置得也很典雅,像一進去看到的這面鏡子就超美哈哈!另外我覺得很加分的一點是,洗手台一旁有特別放置衛生棉,供客人取用,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這次體驗完我只能說智能美甲真的超好玩,好像會上癮哈哈!若是有機會再拜訪YOJA由甲智能美甲的話,也想試試其他雜誌款的圖樣(畢竟有好幾個款式我看了都很心動嘛✨)
你想想看啊,你這個月在指甲上放男友照片、下個月放家裏的毛孩子貓貓狗狗⋯不論你有什麼創意,都可以被實行在甲面上耶!
最後簡單的Q&A總結,讓對智能美甲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考:
Q1:做智能美甲是不是比傳統光療快很多呢?
A:其實2者的時間是差不多的,最少都需要1-2小時的時間。智能美甲主要是靠機器快速做出人工很難畫出的複雜圖案,或是將照片印上甲面,但其他保養、照顧指甲的部分,仍是人工進行的。
Q2:我不會操作機器,這樣也可以去體驗嗎?
A:絕對沒問題的,店內的美甲師都非常親切,會在一旁協助喔!
Q3:怎樣的圖案適合印在指甲上?另外照片要求的最低畫素是多少呢?
A:不論是人像、寵物或者一般圖案皆可。建議大家可以事先傳照片,請店內人員協助評估,或是預先挑好多組照片,到現場再做選擇~原則上有深色背景為佳,畫素越高當然越好,考量到你可能會想放大圖案,還是別找太模糊的照片囉!
最後跟大家分享,店內目前有做開幕活動儲值方案對於喜歡固定、長期做指甲的女孩是很不錯的優惠(儲價$10,000,直接回你$5,000,等於可以免費做3-4次美甲啦);而新客優惠也很適合大家去嚐鮮,也許也會不小心墜入智能美甲的魅力之中喔!



智能美甲哪裡做👉🏻找YOJA 由甲智能美甲
預約專線: 0963707665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9號4樓(近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出站後向左步行1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