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越南峴港必去5大景點推薦,別再說峴港不好玩!



從峴港玩回來後,實在是有太多網友持續私訊詢問,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越南峴港必去旅遊景點,粉紅教堂、巴拿山、 全球六大最美海灘—美溪海灘⋯等,希望能為第一次去峴港旅遊的大家,提供一些有用的資訊,也能好好安排峴港行程
景點#1:五行山The Marble Mountains
推薦指數:★★★★★



此趟我去峴港最愛的景點,沒有之一!
從峴港市區到五行山約30-40分鐘車程不等,搭Grab可直接定位“The Marble Mountains”。
(在越南首乘Grab,可輸入折扣碼「VNMAP」,單程VND50,000以內不用付車資喔)
我從峴港市區飯店過去,花費VND62K,給大家參考~實際車資還是因所在位置而異喔。

事實上五行山指的是金、木、水、火、土,總共五座山,而一般觀光客通常會選擇其中的水山觀光。要想上山分別有兩個入口,兩邊皆有售票亭(門票VND40,000,可重複使用),另外也可選擇搭乘電梯喔(單程VND15,000) ,電梯乘坐時間約3分鐘左右!
建議有安排要去五行山的話,穿著運動鞋會方便行動,也比較安全~

從沒有電梯的入口處直接上山,需要走經一連串階梯

五行山的特色除了位於天然洞穴裡的佛神像及小廟外,還有著從高處俯瞰海邊與市區的美景,不過要到達這個地方,還真的是需要爬上石頭路的,有些辛苦,也有點小危險,不過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很值得!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個地方的原因!

沒跟大家開玩笑,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我真的就是從石頭洞裡苦苦爬上來XD





許多觀光客會站上岩石,從高處捕捉美麗的市景與大海

雖然許多人會怕麻煩選擇搭乘電梯上山(當初我也是這麼打算),但實際走過後,我推薦自己走階梯上山喔,沿路也會有更多探索的驚喜感!
除非是帶著年長者、孩童或是本身行動不便,那就另當別論~(這是我兩邊入口都走過,也親身搭乘過電梯的建議喔)!

我自己本身非常體弱,平常也沒在運動,也還撐得著,所以大家不用把這景點想得太累~!另外雖然大部分網路遊記寫著山上沒有廁所,請在山腳下的紀念品商店先使用廁所,不過我實際走訪後,發現爬上去中途還是有洗手間的~大家請放心!

地址:81 Huyền Trân Công Chúa, Hòa Hải, Ngũ Hành Sơn, Đà Nẵng, 越南

推薦景點#2:粉紅教堂(峴港大教堂)
推薦指數:★★★★





法國人建立,是峴港最大最古老的教堂。因為屋頂上有隻風向雞,據說當地人又稱之為小雞教堂。這個景點是不需要付費的,許多人會前來朝聖拍照,下午普遍會有不少旅遊團重重包圍教堂,建議在教堂快關門時前往反而人會比較少,不然前面擠滿人潮真的超難拍照⋯

另外逛完教堂,可以再走一段路去距離不遠的Han Market逛逛或者換錢~

地址:156 Tran Phu Street, Da Nang, Vietnam
開放時間:11:30-14:00;彌撒時間:周一至周六5:30, 17:30,周日5:30, 6:30, 7:30, 15:30,17:30

景點#3 :巴拿山BaNa Hills
推薦指數:★★★★




非常美麗的法式莊園,來到這裡彷彿身歷其境的到了歐洲一般,特別推薦給家族旅行的遊客。
這裡不僅擁有世界最長纜車,另外從遊樂設施、拍照到飲食,都能在這邊一次搞定~也有許多當地人會來這個美麗的城堡拍攝人生中重要的婚紗照喔!
巴拿山的費用相較峴港其他景點是較高的,一般旅行會選擇跟團(大多數入住的當地飯店都可以報名),若同行旅伴人數較多,也可以選擇自助過去,費用會更划算。

有計劃前往的話,可以參考攻略文
➡️[越南旅行] 峴港法式夢幻莊園巴拿山BANA HILLS—跟團/自助分析&其他QA!




景點#4 :美溪海灘My Khe Beach
推薦指數:★★★★




有著全球六大最美海灘的稱號,沙灘延伸約長達一公里,實際走訪覺得長度真的蠻驚人的!附近有許多飯店及不少海鮮餐廳,我是平日下午拜訪海灘,也許是名聲太高,期待值也跟著拉高,老實說對這個景點並沒有特別驚豔,反而覺得後來在會安的私人海灘景色更美。

不過在旅行結束回程往機場的路上,發現清晨能在這邊看日出!光是從車子裡看到的景象都非常美,整片海灘籠罩著粉色的光輝,所以若情況許可的話,請早起來這裡看看吧,會有非常令人療癒的景色喔!
另外,因為海邊有非常多韓國觀光客,附近也有許多韓式料理,反而會讓人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找到傳統的越南菜色(台灣人出國就是喜歡吃當地料理說XD)。

景點#5 :峴港龍橋
推薦指數:★★★



夜晚的龍橋,倒映在湖面的光影也非常美麗



龍橋另一側 對岸的建築也都映在河畔閃閃發光

週末晚上9:00的龍橋會表演噴火跟噴水,另外龍橋也會不時的變色!大部分人都認為龍橋是峴港具標誌性意義的橋,同樣的地方在白天與夜晚有著很不同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有下著不小的雨,實際看來反而沒有網路上看別人拍攝的照片那麼美麗,雖有些可惜,卻也不失為一個很酷的節目。

地址:Nguyen Van Linh | Phuoc Ninh, Son Tra, Da Nang, Vietnam

以上是我這次去峴港旅行走跳的景點與個人心得,當然峴港還有一些值得一去的近郊我尚未走訪,期許自己計畫下一趟回流旅行後可以再跟大家分享~要是有什麼好地方也歡迎推薦跟分享給我喔🎵

也歡迎大家到粉絲團花光薪水去旅行跟我聊天喔👋🏻!


沒有留言